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了解我
2008/03/15 14:11:00瀏覽152|回應0|推薦2

我不了解我,是否真的蠻可笑?愈來愈發現自己並不了解自己,很多很多的事,令我也漸漸失去了方向。也許這只是一個過渡期吧。我到底是喜歡什麼?自己的性格是怎樣,喜歡什麼樣的人,我已經不太清楚了。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年了,在這一年裡,除了覺得時間怎麼那麼快過去以外,再也回顧不到什麼。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居然夢到了是下一年的新春,我和家人一塊兒去拜年。在夢中已經驚呼︰『天啊﹗怎麼那麼快又一年啦?』那時的我沒有一絲新年所有的喜悅之情,有的只是一陣陣的驚恐。好害怕時間為什麼能這麼快就逝去了呢?我一點東西都未曾做過﹑未曾學過一樣。我現在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每天就這樣的過去了,真的是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經變亮了,可心還是一樣的黑暗了,曙光何時才來呢?以前的我好像是為了寫文章而寫,現在才覺得寫文字是另一種途徑的渲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169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