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相信
2008/03/19 23:15:49瀏覽264|回應0|推薦8

剛剛看到了一些讓人非常非常失望的東西。也許是時候自己要好好反省一下了,為什麼別人會這麼說﹑會這麼寫。

曾經以為是朋友的,原來朋友的背後有著如此虛偽。真的令人很失望﹑很沮喪。

是的,我自問從來沒有對哪個朋友敞開心胸過,但我從來都沒有對這些朋友做過任何對不起他們的事。因為我從來都抱著一個獨善其身的心去面對每一個朋友。可換來的又是什麼﹗?

人心真的很險惡,有人在的地方就必有是非。就算你再做得再好,也總會有一兩個小人在背後中傷。

跟你表面再好的人,同時也是在中傷著你。只有學會保護自己,才不會有傷心的時候。

所慶幸的是,我對他們也沒有付出過我內心深處的東西。那就是一片真心,要不然我今天不只是失望﹑沮喪,而是非常的傷心﹑痛心。

畢竟再怎麼說,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對於這些流言,我也只會裝作不知道,但在內心,他們永遠都不可能是我知心的朋友。

吃喝玩樂的朋友可以很多,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可真心﹑知心的朋友,一個也難尋。『人生得一知已死而無憾』原來這句話是真的。

到你真的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知已的話,真的很難受。

不要相信虛偽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170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