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x賀文』8/22給波加曼-說不完的感謝
2011/08/21 16:30:53瀏覽499|回應4|推薦7

自從看到妳與小夙的的部落格後,我有了也想要創立部落格的衝動,自從創立,我也和許多的神奇寶貝迷開始有了互動,所以,謝謝妳。

每次與妳聊天,我都不會感到無聊,甚至與妳沒有話題過,從來沒有。妳總是願意陪伴著我,每次看到妳不在即時通上,心裡不免會感到有些可惜,妳陪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所以,謝謝妳

和妳聊天,永遠都是快樂的,每次妳都會說些令我會心一笑的話,使我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所以,謝謝妳。

和妳正聊的盡興時,如果突然有事要下線了,總忍不住抱怨與妳相處的時間太少了,但是,一想到下次有可以與妳聊天,縱使時間不長,還是會把所有不愉快都拋之腦後,所以,謝謝妳。

妳是個非常了解神奇寶貝的人,話雖如此,我依然認為無法用"厲害"兩字就可以形容妳,妳總是告訴我許多神奇寶貝的常識,如果我有不清楚的地方時,妳都會詳細的和我說,所以,謝謝妳。

因為妳的推薦,我也開始玩起了七龍珠,等級不高的我,每當妳說要來找我時,我都會很害怕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拖累了妳的角色,或是跟不上妳的腳步之類的,但是,妳卻依舊每次都打算帶著我一起練功,所以,謝謝妳。

在遊戲中,妳給了我免費的膠囊盒以及許多我實用的東西,不曾和我索取費用,所以,謝謝妳。

在和妳聊天時,我也許會有些不正經,瘋瘋癲癲的,但是,妳都不因此而拒絕與我來往,和妳聊天真的非常開心,所以,謝謝妳。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妳的部落格逛個一、兩次,看到新文章,並且會立刻留言深怕頭香會被搶走,妳能包容有這個有奇怪嗜好的我,所以,謝謝妳。

妳陪伴我度過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的,謝謝妳。

在對妳來說十分重要的日子--八月二十二日的生日,我有許多話想對妳說,但是,我最想說的還是那一句:

生日快樂唷,波加曼!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妳噢~★ (燦+撲

..................................................................................................

波加曼生日快樂!! (笑笑)

下次在及時通上繼續聊天吧xD

恩...果然聊個24小時才過癮~ (遭轟飛

不過今天那麼重要的日子竟然學校給我新生訓練呀呀呀!!!!>口<

總之,生日快樂!w 

來~波加曼給妳個飛撲! (波加曼:免了吧。。。)

嘛~生日快樂噢~>//W//< (抱 (被推開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5561748

 回應文章

番茄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30 23:10
哈哈……
神奇寶貝界的大家都與我疏遠了呢……
明明……
棍……混蛋眼淚怎麼又……
現在的我,或許在妳心中,波加曼是比我高的吧……
我不奢求什麼……
只是我好心痛……
我的文章……妳從來沒有刻意去搶頭香……
文章有時還看不到妳的回覆……
好難過……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歡迎您的蒞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1-10-08 10:44 回覆:

因為我不懂艾爾的事情,在即時上密你怕會吵到你玩ˊˋ

沒有這種事!

每個神奇寶貝朋友在我心中都是"最喜歡"唷!

誰說最喜歡只能一個?誰說喜愛程度一定要排名?

所以我也最喜歡小夙了~

因為我很笨,不太會安慰人,所以有時後怕留言反而會傷到妳ˊˋ

抱歉了ˊˋ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唉呀><
2011/08/23 13:08

是說頭香竟然被搶了QAQ(小光:不要學我!

星期日晚上到台北時親戚家有無線網路~我有用N3DS上來看

結果看到這篇文章,可是我只能打日文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用電腦,結果頭香竟然。。。

算了~

話說小光~感謝妳啦~

是我真的這麼偉大還是妳把我神化了呀?XD

一月再換我送妳賀圖=W=

是說呀白英雄超好看的啊啊啊啊!!!

超感人的!!!!

等一下要去親戚家看黑英雄~

我真的他喵的超爽的!(眾:請自重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1-08-28 22:43 回覆:

是說妳也可以學我搶頭香沒關係xD

我也超想要N3DS的說>口<!!

波加曼下次再來搶頭香吧,加油>w<

不用客氣!! (飛撲

當然是波加曼本身非常非常非常偉大呀O3<

我一月時會把波加曼姐姐大人送我的賀卡好好保存>w<

可恨的新生訓練---

我都沒時間看白英雄Orz

聽說白英雄&黑英雄劇情一樣,只是出現的人物及神獸不一樣呀,是嗎?!

真羨慕妳>口<!!


皮卡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的感覺
2011/08/22 15:11

開心果:「最近來看看小光的部落格很開心、開心…呢 XD」

雪糕糕:「雖然不認識波加曼前備 但也祝你生日快樂」

哭哭:「這篇文章好感人啊 QQ」

模仿尼:「只要是朋友都會互相支持鼓勵 也祝你們友誼長久」

小泳:「就這樣了 掰掰」


我就是皮卡卡 要支持索伊聯盟喔皮~
皮卡丘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1-08-28 22:36 回覆:

你來我部落格開心我也開心呀Qw<!

波加曼生日快樂!!>///<

有很感人嗎XD

我和波加曼是永遠的好朋友>w<

掰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