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x賀文』送給小夙的生日祝賀文!!
2011/06/27 10:51:22瀏覽394|回應1|推薦3

★給小夙(6/25)的生日賀文★

「小夙!」一聽到響亮的下課鐘聲,我便立即跑向隔壁班窗口旁,向裡面一位正在收書包的女子露出燦爛的微笑,並向她揮揮手。「今天有空嗎?來我家來我家!」我不等小夙走出教室門口,便衝進去教室興奮的詢問她,因為,有個秘密的計畫...

「有空呀~怎麼啦?!」小夙疑惑的看著我,跟著我一起走出教室,「就只是想要妳來我陪我寫功課啦!」我敷衍的向她說了幾句,畢竟,那個計畫,是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提早告訴她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倆說說笑笑,好不熱鬧!「我跟你說喔~」、「真的假的?」、「真的,然後隔壁班老師呀,你知道的~」一路上充滿了我們倆的嘻笑聲,突然,在經過一家便利商店時,我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便向小夙說:「小夙,妳先在這家便利商店等我好不好?我辦點事情,三分鐘後馬上回來!」還沒等她回話,我便一溜煙跑到另一條巷子裡的一家蛋糕店,「竟然忘了拿蛋糕,小夙那麼聰明,應該會發現吧?怎麼辦,要被大家罵死了。」我慌張的喃喃,向店員取了一大塊昨天預定的布丁水果蛋糕,立即跑回剛才的便利商店前。

「怎麼那麼慌張?剛去哪啦?」我不理會她的問題,立即拉著她的手,往我家的方向跑去...

到了我家門前,我拿出鑰匙準備開門,小夙依舊問著一大堆問題,只是,她的這些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我和大家約定好了,要保密呀!

「框噹。」門打開了,客廳前,做了至少二十人以上,每一位都是和小夙交情甚佳的朋友。望著她驚訝的神情,我微微一笑,說道。

「三、二、一」

「小夙,生日快樂!!」

接著,我領著小夙做上主角座,拿出蛋糕,大家都把自己的禮物獻給小夙,氣氛溫馨,整間屋子充滿著快樂、喜悅。

「這次的秘密計畫,成功!」我看著小夙,給她燦爛的一笑。

(THE END)
.............................................................................................................
小夙生日快樂!! 
因為家裡電腦壞掉的原因,所以我遲了好久才發賀文!
對不起呀~QAQ (跪)
而且賀文的劇情又很差Orz
哪~希望小夙會喜歡!
至於贈圖嘛~等家裡電腦好了我會補。
所以最近都不會上即時唷,各位!ˊˋ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小夙,生日快樂!!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5368697

 回應文章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夙~生日快樂!!
2011/07/11 20:05
好呀我又多一個賀文了(汗顏
夙~生日快樂!
星送妳大擁抱好了!(小光沒有喔~嘿嘿!
夙 & 星是好朋友!啊就這樣~蛋糕要分我喔!!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1-07-12 17:45 回覆:

星加油唷XD

生日快樂!!>w< (揮旗 (謎:為什麼要揮旗?

星都不送我大擁抱QAQ!!

不公平啦不公平!Q3Q

來,一塊特大號蛋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