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星地區☆)第三章 真司的告白
2010/11/27 21:24:14瀏覽2295|回應7|推薦5
「我討厭你!」你無情的說著。
這句話,彷彿如一把銳利的劍,深深刺向我的心。
我徬徨,我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

              第三章 真司的告白

「真司,你在嗎?」小光輕輕的敲了敲真司的房門,也就是601房,突然,一個冷酷的聲音從房裡傳來,「進來吧,小光。」沒有錯,那是真司。

「你找我有什麼是啊?真司。」小光緩緩的步入了真司的房間,而真司看到了小光,便立即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他的動作僵硬,小光可以隱隱約約感覺到真司現在似乎十分緊張。

「我..我....」真司的聲音顫抖著,他的目光從小光美麗的眼眸中移開,低著頭看著地板,緊張的咬著下唇。這是,真司有史以來心中感到最緊張的一次,他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過,畢竟,這是多麼令他難以啟齒的事啊!

「冷靜,真司,把那段話說出來就好了。」真司喃喃到,接著,深呼了一口氣,把緊握著的左手放鬆,輕咳了幾聲,好了,現在的他,蓄勢待發!

「小光,不知從何開始,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妳!」真司滿臉通紅,目光又緩緩的飄落在小光臉上,望著對面不知所措的小光。她露出驚愕的表情,整整一天下來,總共有兩位男子和她表白,讓她更不可置信的是,那兩位和她告白的男子,其中一位竟然是真司,那位平常待人冷酷的真司!

「真的....嗎?」小光疑惑的看著真司,她不敢相信,那位以前她討厭的男子,不....現在也是,竟然點頭苦笑道,「是的,我喜歡妳.....小光。」

聽到這句話,小光的臉頰漸漸的發紅,她知道,真司不是那種會說謊的人,他似乎是真心的,不過,他不管再怎麼喜歡小光,那又如何呢?小光心想,反正,我又沒有喜歡的男子,至少現在沒有....就毫無保留的告訴他,自己對他,真正的觀感吧!千萬不能,再犯一次像上午那樣的錯了。

小光深呼吸,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過了一陣子,便開口說道:「真司,謝謝你欣賞我,只是,如果你要談”交往”這件事的話,我只能回你兩字:拒絕!」

真司聽到這幾句冷酷如冰的話語,先是愣了一回兒,後來,才吐出了三個字:「為什麼?」他不解的問著。

「問我為什麼?好,我回答你,因為,我討厭你!不喜歡你的個性、對人的態度,以及,你訓練神奇寶貝的方式!」小光無情的說著,並沒有注意到,她傷了一個人的心,「反正,我就是討厭你罷了!」

「我討厭你」,從小光口中說出來的這四個字,彷彿是一把銳利的劍,筆直的刺入真司心裡,毫不留情的,刻了好幾刀,他的心,在淌著血,忽然,他覺得,他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好傷心,好難過,他忍耐著,不讓自己那不爭氣的淚水,掉落....

「我要說的大概就只有這樣,以後希望你不要再打擾我了,除非你先,改變自己!」語畢,小光走向大門,重重的把門關上,「碰!」好大一聲響。小光她,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間,頭也不回,連一句「再見」都沒有說。

真司跌坐在椅子上,望著前方,一語不發,淚水,無聲的落下,從臉頰旁滑落。真司,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是很脆弱的......

            *     *     *

「真司,乖,不哭囉!」真司在年幼之時,每當傷心落淚,就會跑去找雷司,他永遠都會把真司抱入懷中,輕輕的拍拍他的背,溫柔的安撫他,在雷司的懷裡,很溫暖,沒有任何一絲的寒冷,真司也就在哥哥的安慰下緩緩的睡著。雷司將他的淚珠擦乾,輕輕的,把他放到床上。就因如此,雷司在真司的心中,佔了非常重要的位子。

真司長大後,他依然時時刻刻惦記的雷司,只是,他不喜歡在外人面前表現出自己的情感。而自從和小光相遇後,她那湛藍的雙眸、可愛的臉蛋、柔順的頭髮,引起了真司的注意,從此以後,他慢慢的墜入了愛河。小光,在他的心中,甚至和雷司佔了相同重要的位置。

「小光,我喜歡妳......」

            *     *      *

真司望著前方,一語不發,任由淚水不斷的落下。小光,那位真司深愛著的女子,拒絕了與他交往,甚至還毫不留情的批評他,真司的心,好痛.....。

「老哥....」真司喃喃道,他好像像以前一樣,在雷司的懷裡,讓他溫柔的拍拍背,然後,就這樣沉沉睡去。

「不!」真司彷彿想到什麼似的,突然站了起來,將眼旁的淚水擦拭乾淨,並用力的揉了揉眼睛,嘴角緩緩的揚起了自信的笑容,沒錯!他還是有機會的,如果遇到挫折就放棄,算什麼男子漢呢?重拾信心的真司,知道下一步該如何了。

「我要...改變自己!」

            *     *      *

「Pocha~」被小光抱在胸前的波加曼,擔心的看著她,身為小光最佳拍檔的波加曼,覺得小光似乎發生了什麼令她不愉快的事情。

「沒問題的!波加曼,沒問題!」看到小光的笑容,波加曼才漸漸放心了起來,看來,小光是不要緊的,吧!此時,房間天花板上那赤色的擴音器響起了輕快的旋律,約莫過了三、四秒,一個低沉的男性聲音說道:「各位前往幻星地區的的訓練家、旅行者,大家好!感謝您搭乘此艘船,在此獻上萬分的謝意,由於我們即將到達目的地,請大家收拾好行李,準備下船,迎接我們將踏入的第一個城鎮--蜜糖鎮。」又是一陣輕快的樂音,不久,便停止了。

「好,波加曼,要出發囉!」帶上白色粉邊絨毛帽、背上黃色小背包的小光,將波加曼抱入懷中,興奮的奔出門外,並且,與波加曼相視而笑。

小光沿著走廊牆上的路標,直直的往出口向前走,待小光到達後,才發現已擠滿了人群,離船的階梯,引領著人們往下走,前往幻星地區的某一個城鎮--蜜糖鎮。正當小光準備步向樓梯時,有人的手拍了小光的肩膀一下,她立刻回頭瞧,接著,便笑了出來。

「小智!」小光說道,「我們快下船吧!我等不及了。」又是一抹燦爛的笑容,小智的臉又紅了起來,只是小光並未發現,因為她正抱著波加曼,小心翼翼的走下階梯,小智甩甩頭,便跟上前去,畢竟,他滿心期待著在那兒的第一場道館賽,小智也感到一股莫名的興奮。

「哇~」小智和小光感嘆著。走下階梯,映入眼簾的,是高大的樹木,樹幹上的「甜蜜」引來了好多隻的神奇寶貝,牠們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幾家錯落零星的商店櫃子上都擺放著一罐罐金黃的蜂蜜,而在蔚藍的天空中,幾隻三蜜蜂自由自在的飛翔、嬉戲著,空氣中還流淌著一縷縷淡淡的蜂蜜香,真是名副其實的「蜜糖鎮」,一點都不為過。

「先生、小姐,請務必參加本城鎮首次舉辦的活動,很有趣噢!」一位有著褐色波浪捲髮的小姐一面說,一面把一張活動介紹表遞給小智。那張傳單上頭,寫著大大的:蜜糖鎮之神奇寶貝趣味競賽,引起了小智和小光的注意,兩人好奇的盯著傳單瞧,仔細的摸索了一陣子後.....

「小光,參加吧!好像很有趣呢!」小光微微說道,「那當然,波加曼,一起加油吧!」語畢,他們便奔向報名處,於是,一場刺激趣味的競賽就此展開......。

(To Be Continue)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4619129

 回應文章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噢真司你豁出去啦(?)
2011/07/10 12:28
真司你這英雄!快改變吧~(咦我好像是真光派的⦅?⦆
早上就和神奇寶貝一起運動、吃早餐,然後一起洗香香(喂!星妳在想什麼啊......
好久沒看幻星了,還是很好看呢!
不過小光是不是要停載了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1-07-10 18:59 回覆:

星也是真光迷噢?!OAO

我們很純潔,只是單純的洗澡香噴噴而已唷~ (去死

謝謝星>w<! 

只是暫時停載啦~

因為缺乏動力呀--- (吶喊 (被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悲哀
2011/04/08 05:29

真司被打槍(被拒絕)了,好可憐,我會支持你的!!

小智,你還是把小光讓出來吧(畢竟你女朋友那麼多)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1-04-09 14:48 回覆:

真司加油!!XD

神奇寶貝真的是後宮動畫呀~ (嘆氣) (別理會本人XDD)


Smile阿馴
2010/12/04 22:47

嗨嗨!我抽出時間來回覆了((明明就在玩電腦!

想不到真司外表那麼冷酷被回絕之後變的好脆弱@@應該再胸口上寫著易碎品((炸

我在想華麗大賽時,不然就是華麗大賽前,小遙應該就出現了吧!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2-06 16:25 回覆:
是說阿馴怎麼不先登入呢?!OAO
哈哈~那是真司的內在! (開玩笑的XDD
易碎品啊~~好好笑!XDD
恩~看看囉! (裝神秘  (遭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 ^
2010/12/03 21:46

哇!! 小光好直接喔!!

直接拒絕 直接拿刀捅了真司的心 他的心徹底碎了

我還滿像看 真司哭的樣子 哈哈!!

小智喜歡小光喔

也是不錯的組合 !! ^ ^

期待下一集喔 加油喔!!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2-03 22:08 回覆:
哈哈,因為中午小智也向她告白嘛~XDD
來~真司,我把布幕拉起來,你繼續哭,放心~~不會被小帕看到的!  (轟飛
嗯嗯~小智本來就喜歡小光!XDD
真光王道啦!QAQ
謝謝小帕!=ˇ=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哪...
2010/12/01 17:07
真司你早點告白就不會這樣了,不過為了小光,加油吧!!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2-01 17:10 回覆:
不過小光還是會拒絕啊!早或晚都差不多啦~XDD
真司加油!><
是說謝謝伊姆來看我的文章唷!

皮卡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預期早打了耶(請忽略標題
2010/11/28 12:21

水躍魚:「打的好就是打的好 不過小光拒絕了 但是我有點搞不懂說既然是和真司到時不是會變成智遙真光四人旅行 對吧是也」

皮卡卡:「趣味競賽蠻期待呢皮」

小尾巴:「到時小光一定會和真司吧喵」

小皮:「話說第一道館~小光~你想好了嗎」

大大龍:「蜜糖鎮聽起來甜甜的」

飄豆:「反正加油啦 ~小光~」


我就是皮卡卡 要支持索伊聯盟喔皮~
皮卡丘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2-03 22:05 回覆:
抱歉,之前忘記回你的說~><  (遭踢
謝謝誇獎!
嗯嗯~沒有錯,會是智遙真光的旅行!XDD
皮卡卡你要一直期待下去唷!XDD
嗯嗯~小尾巴說的沒錯!
還沒欸!><
哈哈~蜜糖鎮!XDD
謝謝飄豆啦!XDD

番茄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11/27 21:40
不愧是光醬~~打的很好唷Oˇ<
話說真司被拒絕了QAQ
不過我相信真司絕對會改變自我!然後讓小光愛上自己的XD
加油~真司!小智你就去跟小遙吧~(遭踹)
總之!這章打的非常棒唷!(姆指)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歡迎您的蒞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1-27 21:43 回覆:
真的非常謝謝遙!>///<
就是說啊!XDD  (謎:你笑什麼?!)
沒有錯!  (拍桌  (遭踢
畢竟智遙王道啊!  ((但是遙光神道啊!
謝謝遙,我好愛妳啊!>///< (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