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星地區☆) 第二章 真砂鎮港口,巧遇真司
2010/08/13 16:26:44瀏覽1098|回應6|推薦3
山爽朗的歌聲似風,海溫柔的潮汐如笑。
日日夜夜,歌來歌去。日日夜夜,朝來朝去。
夏日午後的戀情,就從此刻
開始了!
           第二章  真砂鎮港口,巧遇真司

「小智,還沒到嗎?」小光已經問這個問題好幾十遍了。

「還沒!」小智不耐煩的叫著。「我們已經繞真砂鎮三圈了!港口到底在哪?」看來小智快要爆發了!

「小智,你冷靜點!我們先找個地方休息吧!」語畢,小光便朝著一間小木屋走去,小智也放下手上的地圖,跟著她走去。

這是一間類似山上的木屋,只是大了些。藍色的屋頂上還有個鳥巢,幾隻波波安詳的睡在裡面。

小光按了一下門鈴,「叮咚~」一秒、兩秒.....二十秒都沒有人來開門,「好奇怪喔!裡面是不是沒有人。」小光歪著頭,疑惑的想著。

小智已經等不及了,所以小光還來不及阻止,他就直接將門打開了。

「小智,不可以!」雖然嘴巴這麼說,但小光還是好奇的往裡面瞧,房子裡空無一人,而擺設還算漂亮。乾淨的地板上鋪著一條紅色地毯,房子中央有兩張雙人床,這兩張床的中間,有個木頭製成的桌子,桌上有盞小夜燈。

「Pi~ka」皮卡丘迅速的跑到其中一張床上,並舒服的躺了下來。

小智也跑了過去,說道,「好軟、好舒服的床喔!小光到另一張床上休息一回兒吧!」

「呃...好吧!但是只能一下喔!」語畢,小光便朝另一個單人床走去。

「好舒服喔!」小光一躺下,便忍不住脫口而出。

小智看到小光滿足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揚了起來,就這樣安靜了三分鐘,小光和皮卡丘緩緩進入了夢鄉,但唯獨小智,他睜大著眼睛,似乎正想著什麼事情。

突然,小智站了起來,雙手插腰,歪著頭,在皮卡丘睡的床邊徘徊,他喃喃:「到底要不要說呢?」

「嗯...小智,你怎麼了?」小光揉著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的問著,看來是小智吵醒了正在夢鄉中悠遊的小光。

「抱歉,小光!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語畢,小智用力的搖了搖頭,滿臉紅通的看著逐漸清醒、正要爬下床的小光,等到目光和小光對視時,小智無奈的笑了笑,說道,「看來我無法欺騙自己的感情呢!」過了三秒鐘,小智一字一句,緩慢且真誠的說:「小光,我喜歡妳!妳、可以和我交往嗎?」

一聽完小智的話,小光的臉突然紅的要命,她不知該如何回答小智的問題,她選擇了沉默。

小智溫柔的摸了摸熟睡的皮卡丘,接著,小智又問了一次,「小光,我喜歡妳!妳可以和我交往嗎?」

「說”不要”!」小光心裡有一陣聲音響起,「你根本不喜歡小智,你和他只是普通朋友,說”不要”吧!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承認我對小智沒感覺,可是,我怕傷了小智的心。」小光回答它,但是,那陣聲音不理會小光,依然說著:「拒絕和小智交往,這是最好的選擇!」

「夠了!」小光的思緒現在非常雜亂,她不希望「那陣聲音」又來擾亂她。小光閉上眼,努力的想著要如何回答小智的問題。

「小智,我在考慮看看!」但話一出口,她就後悔了。因為她根本沒有解決問題,只是拖延回答問題的時間,到最後,她還是得回答小智。

「好!我會等妳的。」小智緩緩的說。「早知道就直接回答他:不要了!」小光在心裡暗暗罵道。

突然,「碰!」一聲,木屋的門緩緩的被打開,小智和小光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們倆心裡所想的都一模一樣:完蛋了!木屋的主人回來了!就連皮卡丘也已驚醒,連忙跑到小智的頭上。

門被打開了!門外站著的是一位擁有一頭紫色短髮,一張臉雖然看起來冷酷,卻又顯出了他的酷帥,沒錯!他就是....

「真司!你怎麼在這裡。」小智驚訝的望著真司,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不能在這裡嗎?這裡可是我阿姨家,還有,這是我要問你們的吧!」還是一樣冷酷,但是,這就是真司嘛!

「你們跑到我阿姨家,應該是要休息吧?!」一說完,真司就看著小光,問道:「妳等一下要去哪裡?」

「我和小智要到幻星地區,可是我們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真砂鎮的港口。」小光嘆了一口氣,並回答真司。

「你們難道沒有地圖嗎?」真司又問了一個問題,小光立即指向小智,以表示小智身上有地圖。

「來,給你。」真司接過小智手上的地圖,看不到三秒鐘,便一邊敲著小智的頭,一邊嘆息道,「拜託好嗎?先生,你拿的是城都地區的地圖欸。」

「難怪我都找不到真砂鎮港口,對了!真司,你帶我們到港口可以嗎?」小智看著真司,問著。

「真是一群不中用的傢伙!好吧,反正我也要去那裡,但如果你們走太慢,我是不會等你們的。」語畢,真司走向兩張床中間的那張桌子,將抽屜打開,拿出了裡頭的寶貝球,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小木屋,小智和小光只好加快腳步跟上真司。
        *     *     *    
 「好!小光小姐住在602房,小智先生是603房,而排在後面的這位真司先生則是601房,訓練家們,在到達目的地以前要好好休息噢!」櫃檯的服務員,面帶微笑,親切的向他們三人說著。

「太好了!即時在五點中趕到。」小智在通往六樓的電梯裡,像鬆了一口氣般,緩緩說道。

「這都要感謝真司啊!」小光淡淡微笑著,她嘆了口氣,因為她依然忘不掉小智向她告白的「那件事」。

「那沒什麼!」真司看到小光的微笑,他別過頭去,以掩飾住自己的臉紅。

這時電梯到達六樓,他們就回到了各自的房間,在漫長的四小時中,好好休息一番。

「哇!這間房間真漂亮!」小光笑著說道,「出來吧!波加曼,好好休息一番吧!」
「PoCha~」波加曼從白光裡跳出,跳到了床上,不一回兒,便睡著了!

「和小智的皮卡丘一樣貪睡呢!好~我也得為華麗大賽做準備才行!」小光無奈的看了波加曼一眼,笑了笑。而正當小光埋頭苦思第一次審查要如何表演時,有一封信從小光房間門縫裡溜了進來。

小光緩緩的走向了那封信,將信撿起,那封信只短短的寫了幾個字,而內容如下:

小光:
  妳看到我這封信後,是否可以到601房找我呢?我.....有話要對妳說。   
                         真司       

小光疑惑的看著手上的這封信,喃喃:「真司有話...要對我說?!」

(To Be Continue)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4317490

 回應文章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話說..
2010/12/01 17:02
小光你就狠狠的拒絕吧!!(超狠,被打飛)不過真司的阿姨還真不謹慎,門竟然沒鎖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2-01 17:07 回覆:
就是說啊,小光你是真司的唷!><
噗~XDD

皮卡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
2010/11/20 15:27

皮卡卡:「我寫的是流星地區和你差一個字耶 小智目前隊伍皮卡丘 泳氣鼬 姆克鷹 火岩鼠 蜥蜴王」= =

飄豆:「對了 我就在這邊透露一下流星地區所有道館訓練家屬性好了 第一草系 葉太(擁有向日花怪 口呆花 巨蔓藤 小智已經打敗了) 第二水系 水蓮(擁有 大舌貝 龍蝦小兵 小球飛於 小智目前已打贏) 第三地面加岩石(雍有小拳石 穿山王 超鐵暴龍 目前還沒打到) 第四電氣系(沒想) 第五火系(沒想) 第六超能系(只想到一隻胡地) 第七格鬥系(沒想) 第八冰系(沒想)四天王飛行系飛羽(跟小智對戰過一次 我讓小智慘敗 小智的姆克鷹一次也沒有擊中 飛羽擊中一次小智的姆克鷹就掛了)二鋼系(不明)三幽靈系(沒想)第四(沒想) 冠軍龍系(沒想)

小尾吧:「換小光了 他目前總共打了三次華麗大賽 輸一次(輸給莉娜的長耳兔)」

皮卡卡:「有空來看看吧~小光~謝謝」


我就是皮卡卡 要支持索伊聯盟喔皮~
皮卡丘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11-21 21:41 回覆:
謝謝你!
哇~你都想好了噢?!OAO
好快!XDD
嗯啊~!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看~
2010/08/15 12:56
真司要跟小光說什麼?(︿_︿)☆
小智!你也太「爆」了!(?)
這樣小光會很難為情的!
期待下一章喔~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08-17 20:56 回覆:
不知道呢?(被打
哈哈~XDD
謝謝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
2010/08/14 21:25

小光是真司的!

小智的心到最後一定會被小遙奪走的((自信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08-14 21:48 回覆:
哈哈~說的沒錯!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13 19:12

哇!!

小智還真是冒失阿 拿錯地圖

遇到真司是命中注定還是巧合呢?

情敵出現了XD^^

 依這篇文章 小智好像要被拒絕了XD

真司該不會會加入小智他們的行列吧

非常期待下一集喔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08-13 20:07 回覆:
真司也是!XD
劇情需要、劇情需要!(汗顏)
嗯嗯~謝啦!


番茄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耶~(被打
2010/08/13 16:40

真司出來了呀~~

只是一開始真司真冒失~居然忘記拿寶貝球XDD

不過小智你可終於想擺脫木頭的形象啦XDD?

小光妳也要趕快拒絕小智喔><(妳的真命天子(?)是真司><!

真司加油!!

期待下一章~><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歡迎您的蒞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0-08-13 20:05 回覆:
對啊!有點冒失,不知道動畫有沒有這麼冒失?!
哈哈~他一定是被戀愛之神附身(去死
對啊~快拒絕!!(被拖走)
謝謝妳!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