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x無限大...真的是超級大!
2007/02/27 22:23:39瀏覽1207|回應22|推薦62

引用文章愛x無限大

套句郭富城所說的...『這次...我真的怕了!』

真的拜託各路的英雄、好漢們,請你們別再點我了!這次寫一寫我也不再點人了。我就把那些名額留給那些喜歡寫的人吧!

那...我也很謝謝你們這些抬愛我的人,謝謝你們看得起我,讓我能跟大家玩在一起。真的...很謝謝你們!

愛x無限大【★】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薑母鴨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1/17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天蠍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上一篇有說過了!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賺錢、結婚、生小孩。

6、Q:反之,最討厭的是〔至多三項〕
  A:其實也沒什麼討厭不討厭啦!看得過去就好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最深的喔!對!小時候,知道有一個人常無聊到去小溪看著魚兒逆

                流而上,而我並不是對那個人或事情感到興趣!而是...我到現在一直

                想知道...那條溪到底是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從不拿廣告單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我的寶貝乾兒子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我拜把的小兒子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從他出生到現在...(二年又七個月)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小聲點說...這小子會講的第一句話不是他爸爸、媽媽!

                而是叫我的名字...MAR..C..O,我麻吉ㄟ到現在還耿耿於懷哩!

                噗!...也不枉費我疼他啦!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現在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孩。但我希望他將來可以成為一個萬夫莫敵

                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當然愛啊!而且是超級愛......這題...有點小小瞎耶!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有那麼一丁點啦...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爛好人、心地善良、有點好色!是...有點而已嗎?!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熱心助人、濟弱扶貧、平易近人!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懦弱、自傲、沒自信!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平凡中的那個最不平凡的人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心太軟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跟喵ㄟ一樣也是個爛好人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大炳吧!因為...他拳頭都能吞了!杯子應該沒問題吧!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我有點搞不清楚,御宅族到底是什麼東東耶?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棉花糖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好像有一堆耶!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玫瑰花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總受 = 全嗽嗎?...如果是...那就是『全都錄』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海灘、陽光、比基尼。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曖昧不明!總是跨不出那條線,彼此也不知再ㄍ一ㄥ些什麼?

3、Q:你認為她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應該是談戀愛的對象

4、Q:你有情敵嗎?
  A:沒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現在應該有70%吧!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她是個怎樣的人
  A:溫柔體貼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她說什麼
  A:放馬過來吧!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她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這個有點像A片情節耶!如果是你...那你會怎麼做呢?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就加入他們啊...一起喘囉!怕啥?!又不會喘輸別人...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好朋友到底是男還是女的呢?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反正綁都已經綁了,就繼續囉!看要再玩些別的或什麼的,再說  

                囉!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我又不是 Michael Jackson,你們懂我在說什麼!不多作解釋了!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

                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會搥他們一頓!然後感化他們,叫他們以後要好好做人...

7ˋ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劉備
    2.馬超
    3.關羽
    4.黃忠
    5.趙雲
    6.張飛
    7.諸葛亮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3會說:『靠北喔!早知道會這樣,還三顧什麼鳥茅廬啊?馬的...』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拜託!你臉先去給我洗乾淨點...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原來是這樣!難怪...他們默契那麼好!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應該是......  都不怎麼樣吧! 奇怪了!有誰會知道啊?!有聽

                過的請答『右!』......有的話!那就...真正是看到鬼啊......

5、Q:某天,你看到[4]跟[1][7]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可能...是在討論誰單?誰雙?假日該歸誰吧?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會找他一騎討,看誰的刺槍術比較厲害。然後再曉以大義跟他說:

                『紙是粉珍貴滴!要謹慎使用!』

                 PS.忘了註解...一騎討=單挑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2勉強還可以接受,6...真的是太黑了,真的沒辦法!


       - 愛x無限大 -

斷斷續續又寫了一天...終於給它寫完了!至於...我要點誰呢?

好啦~~~大家放心啦!不會點到你們的...

那就寫到這囉...謝謝你們的觀賞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77487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夠長耶~
2007/03/29 10:50

這麼多問題都答完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3/26 22:25

嚇死人,

答這麼多題很累吧,

佩服你喔~~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愛
2007/03/05 10:58
真是超級的大…看到快昏倒。偶都不敢玩…。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逛逛!
2007/03/04 22:18

哈哈 回答的好好笑喔!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3 00:00
還有18禁的哦!哈哈哈!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3/01 19: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快~~
2007/03/01 17:02

笑死了~~

鴨鴨,你是搞笑組的組頭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經典的 ~~
2007/03/01 00:58

kuso 篇 ....

讓人笑到飇淚 ^___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笑得我飆淚
2007/02/28 23:37

你真是日行一善,這篇文讓我和家人一起看,簡直是笑翻了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痾....
2007/02/28 23:21

這種遊戲的特色 題目特別ㄉ多= =

我家網路不穩 最怕的就是上傳失敗 Orz.... 這樣要答兩遍= ="

您真是辛苦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