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防民進黨政權之心﹐不可無﹗
2005/10/26 11:54:37瀏覽288|回應0|推薦2
我從不算命﹐不看風水﹐不測運勢。

對一切國家社會裡人﹑事的了解與認知﹐本人皆要求如刑警偵探辦案一般﹐按事實展現的證據說話﹐依事理本身的邏輯推論。

讀了下面兩則關於「網上討論暗殺連宋笑話」和「駐韓代表防暴亂挺扁笑話」的新聞﹐就會想起本人去年11月在〈銘記流言板(68)另一個「二二八」就在眼前〉一文中﹐對可能來到的暴亂危局所做之論述﹐絕非算命﹐看風水﹐測運勢而已﹐而是危局漸漸露出端倪。

除了下面二則報導﹐還有多起暴力事件發生。「巧」的是﹐受害者多是支持連宋的﹐施暴者多是支持陳呂的。

親民黨立委陳振盛上汪笨湖主持的電視節目﹐竟在現場被陳呂支持者打的頭破血流﹐其中還有叫囂「應該給他死」的﹐陳呂支持者暴力不暴力﹖

支持連宋的殘障人士在街上﹐被陳呂支持者推落水溝﹐受傷住院﹐陳呂支持者醜陋不醜陋﹖

中台禪寺唯覺和尚公開支持連宋。日昨﹐兩輛遊覽車駛到中台禪寺前,車身懸掛立法委員張旭成美西挺扁後援會的布條,他們說要到寺裡參觀,但守衛人員以寺內清潔維護為由婉拒。雙方言語衝突,遊覽車上的挺扁人士下車,聚在山門前咆哮怒罵,並呼口號「阿扁凍蒜」,高唱競選歌曲。埔里警方派兩輛警車趕來,遊覽車才離去,前後歷時近20分鐘。

這些「美西」的傢伙﹐在美國境內法制下﹐敢不敢﹑能不能於選舉期間﹐到一個支持不同候選人的美國公民住家處或教堂去如此騷擾﹑示威﹖陳呂支持者無恥不無恥﹖

更可怕的是陳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的嘴臉﹐十足說明有什麼樣的被支持者﹐就有什麼樣的支持者﹗

當被記者問及上述暴力事件時﹐吳某竟說﹕「對地方性的事件不予置評。」

問題是﹐施暴者多數是陳呂支持者﹐吳某之言﹐即便不是縱容﹐也是寬容暴行﹐而這絕非厚道﹐因為他寬容的不是在野黨的支持者﹐而是執政黨的支持者啊﹗

吳某代表的是執政黨﹐能否起碼說一句﹕「雙方都有施暴者﹐將嚴予追究﹐防止重演。」雖然這樣說已經不公平(因為是各打五十大板﹐支持在野黨的一個施暴者挨五十大板﹐支持執政黨的九個施暴者也是挨五十大板)﹐但至少裝出一點兒人性。

有民眾向拜票的陳水扁問起320發生暴動的傳聞﹐他表示﹐絕對不允許暴動﹐若有暴動者﹐依法處置云云。

你放心了嗎﹖

對眼前的小暴力﹐吳發言人都「不發言」了﹐大暴動來時﹐由得誰不允許嗎﹖對眼前的小暴力﹐吳乃仁都乃如此不仁﹐不加處置﹐大暴動來時﹐處置得了嗎﹖

更啟人疑竇的是﹐中選會裡所謂的「政院派委員」從開始至今種種鬼鬼祟祟﹑不光明正大的動作。

當初﹐這些「政派」委員不管反對者提出延誤總統選舉結束後驗票開票時間﹑導致混亂難以收拾的警告﹐堅持兩種選舉同日舉行﹐兩種選票一起領取﹐同處投票﹐認為不會搞錯﹐不會延誤。

後來經不起民意與選務人員的強大反彈﹐終於採用台北市所規劃的投票流程﹐就是兩種選票分開領﹑分開投﹑投錯票匭的無效﹑總統選票先開票。

日前﹐這些「政派」委員卻不死心﹐又用其種種一貫對法條異想天開的鑽漏洞曲解特級(非「政派」的其他委員﹐包括主委﹐因此個個都想辭職)﹐竟謂投錯票匭的票﹐「雖」違法﹐「但」有效﹐所以還是要等到公投票投完﹐把其中即使是只有一張的總統選票也要「發現」出來算到總統選票裡﹐以維護選民「神聖」的投票權力。如果連一張也沒「發現」到呢﹖發現了「神聖」﹐就值回「票」價﹗誰還敢囉唆﹖吳淑珍可又要開罵「說東說西」的就「出去」﹗﹗﹗

問題是﹐如此一來﹐採用台北市規劃的流程﹐所要避免發生的總統選舉開票時間延誤以及兩種選票混合的原意就被「泡湯」了﹗換句話說﹐表面上接受了台北市的流程﹐骨子裡又回到「政派」委員原先的「構想」 – 就是要「混合」﹐就是要「延誤」﹗

這是一種什麼「正派」「心機」﹖﹗

請問﹐如果採用了台北市規劃的流程﹐兩種選票分開領票﹑投票﹐這些「政派」委員還如此「仁至義盡」地憂慮選民會投錯票匭而喪失「神聖」的一票﹐那麼為什麼當初卻堅持兩種票一起領﹑同一處投也不會搞錯呢﹖

這些「政派」委員也許無法自圓其說﹐招來來自中選會內外的反對﹑懷疑聲浪。據報載﹐投錯票匭的票﹐可能還是算無效﹗

離320還有四天﹐中選會的決定還反反覆覆﹐說實話﹐如果民進黨政權在319﹐以中選會本身委員無法達成一致結論這種故意製造的技術事務原因﹐而宣佈選舉延後舉行﹐我都不會吃驚。

基於種種資訊與情勢﹐在此謹以至誠﹐提醒網友下列諸事﹕

1) 盡全力推動親友在320當天前往投票選總統﹐方能使己方候選人獲勝﹐並加大與對手得票的差距﹐減少對方支持者發起暴動的藉口。
2) 320當天﹐除了前往投票﹐如無必要﹐減少出入熱鬧場所﹐更不要看熱鬧﹐以免捲入不可預測的群眾行動裡。
3) 320當天﹐絕對要高度注意安全防範措施。最好約集親友一起去投票﹐既可催票﹐又可相互照應。絕不要以為只是輕輕鬆鬆投下一票﹐然後就是輕輕鬆鬆去吃一碗貢丸湯﹑或大腸米粉。潛在的暴力分子﹐身上可能暗中攜帶武器的。
4) 320當天﹐投完票﹐與親友返家相聚﹐互相支持﹐靜待開票結果。
-----------------------------------------------------------

網上討論暗殺連宋 四人函辦
他們稱是開玩笑 警方指不可煽惑他人犯罪

記者陳一雄/台北報導


蔡姓等四名男子涉嫌在網路上散布建立台灣國,及集資買槍械暗殺連宋等消息,昨天被刑事局偵九隊約談到案;他們供稱,只是想透過網路發聲來決定台灣要獨立或統一,暗殺的事全是開玩笑的。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嫌將四人函送法辦。
自稱「台灣獨立革命隊」的成員昨天在網路上表達對警方約談行動的不滿,宣稱要包圍刑事局抗議。刑事局強調,警方嚴守行政中立,此次約談是為遏止有人利用網路散布不當言論,籲請網友注意法律規定,不可在網上煽惑他人犯罪或危害公共秩序。
刑事局偵九隊上網巡邏,發現有網友籌組以「台灣武裝建國團」為名的網路家族,成立宗旨為「用武力建立獨立的台灣武裝建國組織,用鮮血和熱情捍衛台灣建國,用武力消滅所有叛國者及其家屬,建立全新的台灣國,做真正的主人」。
這個網路家族還通知支持者留言討論「如何暗殺連、宋、馬三人」,宣稱要招募熟悉化學毒物的專業人才加入。
刑事局發現另有多名網友稱要成立「台灣獨立革命隊」網路家族,指總統大選後如某特定政黨落敗,可能發動武裝政變。刑事局認為事態嚴重,即展開偵辦,並查出蔡等四人涉案。
【2004-03-10/聯合報/A8版/社會】
-------------------------------------------------------------
駐韓代表「防暴亂挺扁說」 藍軍很感冒

記者高凌雲/台北報導

外交部三令五申要求駐外人員保持行政中立,但部分駐外使節在總統大選過程中,在僑社活動公開挺扁,駐韓國代表李在方最近在僑社不斷強調,連宋配當選後,台灣社會一定會因為民進黨支持者不滿引發暴亂,希望僑民為了台灣安定,一定要讓陳水扁總統連任。
李在方不只對僑民宣傳陳總統如果落選,民進黨支持者一定會暴亂,返國投票一定要選陳總統,以免台灣引起暴亂。李在方在前陣子立委到韓國考察時,也對國民黨立委孫國華、親民黨立委劉松藩講過同樣的話,讓立委十分驚訝。
國民黨立委孫國華說,李在方的「暴亂說」,非常的失格,根本就不是一位外交官該說的話,尤其李在方把當年中韓斷交時,我駐韓大使館為了處理館產,避免被中共接收,權宜之下,將部分館產以國民黨名義移轉,硬是曲解成國民黨侵吞國有財產,分明是在大選前,抹黑國民黨。

【2004/03/11 聯合晚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8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