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閣會倒到誰﹖
2013/10/01 11:52:08瀏覽1315|回應7|推薦11

銘記流言板(319倒閣會倒到誰﹖

剛貼出前文「黃世銘又一個劉憶如的翻版(見附文)」後﹐想起網友茉莉花香日前在回應我所貼「關說﹑關心﹑鬼扯淡/蛋﹗」一文時﹐所推薦之信懷南先生的「我對馬英九處理王金平事件寶貴/不寶貴的意見」一文。

信懷南是居住在美的名政論家。該文值得一讀﹐連結在此﹐可點閱﹕

http://www.thelastndr.org/huainan-sees-the-world/mawang-event.htm

同時﹐剛讀到旺旺中時民調所做的調查,有 39.1%的民眾認為王金平有為柯建銘司法關說,還有三成六民眾認為王金平應該移送監察院調查。被問到柯建銘有沒有為自己進行司法關說?更有過半數52.5%的民意認為有關說,而且四成三民眾認為應該將柯建銘移送監察院調查,5成二的民意認為民進黨應該以黨紀處份柯建銘,更對於柯建銘在立法院質詢檢察總長黃世銘的表現有四成三認為在公報私仇應該迴避。

可見﹐本人在「柯建銘正式樹立臺獨民進黨墓碑」一文中所指出者﹕

A) 王金平「藍綠共主的假象聲勢﹐不2016年﹐就冰消瓦解。

B) 56百萬的綠營「邊緣人物集合體」之外的台灣1千多萬選民﹐在這次「柯建銘﹑王金平關說案」中﹐即使「看破」馬英九而拋棄馬英九﹐卻會「不看破」在關鍵時刻上不了檯面﹑只能鬼祟地﹐用變調的李代桃僵「保王以保柯」這種猥瑣之計避責﹑苟且求活﹑包藏禍心的原生本性﹑統統不過是F咖的民進黨高層的一體性﹐而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擁抱民進黨嗎﹖讀者諸君不妨評估評估﹗

C) 大蠢若智﹐柯建銘在「關說案」中的現形演出﹐已經正式給臺獨民進黨再度執政樹立了墓碑。

D) 民進黨﹑柯建銘如今在「柯﹑王關說」案事上所施為的「保柯必須保王」這齣醜劇﹐將使民進黨不但在2016年歸「檔」﹐而是之後永遠歸「檔」。

皆非自我感覺良好的預測﹐而是理所必然。

現在雖然王金平的提訴假處分﹐於法院二度得勝﹐得保其位﹐由法而論﹐最後即使國民黨在最高法院勝訴﹐也到2016年﹐王金平任期已滿﹐遂其所願﹐但藉由倒閣解散國會﹐綠營與王金平的如意算盤就提早冰消瓦解﹗這是不少人想到的﹐包括法律專家陳長文﹐已經投書媒體﹐向馬英九做此建議﹗另外﹐就我所知﹐也有人﹐包括我自己﹐雖想到倒閣可以解散國會﹐打滅王金平的如意算盤﹐但倒閣之權在國會﹐不在總統﹐所以不提。要藍綠立/利委自動解除自己立委身份去重新競選﹐多少願意這樣幹﹖尤其綠營﹐更不會﹗蘇貞昌口叫贊成﹐其實是鬼扯淡/蛋﹗

但是馬英九可以奮力一擊﹐強力說服明理藍委﹐反正行政院長上不了台﹐主席臺長期被綠委霸佔﹑多數黨執政黨提案長期被阻擋﹐藍委長期遭綠委打砸搶﹐議長王金平長期除了密室協商﹑關說以助綠委挑禍頂賴之外﹐毫無議會倫理﹑次序可言﹗解散這樣的國會﹐對人民﹑國家﹑國民黨有什麼損失呢﹖綠營在眼下民心向背氛圍中﹐解散國會重選﹐絕對討不了好﹐甚至大虧﹗

但馬英九試都沒試﹐又在保證他「決無解散國會想法」﹗這馬英九的「宋襄公現象」何時了啊﹗思之不免喟嘆﹗

附文﹕

銘記流言板(318)黃世銘﹐又一個劉憶如的翻版

「柯﹑王關說案」一爆發﹐馬英九個人及政府就面臨藍綠聯合陣線的的攻擊﹑醜化。發展到眼前的階段﹐跟2011年爆發的「宇昌生技弊案」的發展﹐幾乎到了雷同的地步。

我在國民黨要重重打「宇昌案」﹐但不要「打」「劫」】一文裡說到﹐下過圍棋的人都知道﹐有時明明佔優勢快贏的棋局﹐卻因「打」「劫」打錯了﹑打壞了而翻盤﹐變勝為敗。

就如同當初經濟部長劉憶如揭開「宇昌生技弊案」後﹐錯置一個文件日期﹐等於在棋局中給對方提供了一個不必要的「劫材」﹐立即就被涉案的一些「高級」科學家們據之說成是馬英九政府抹黑﹐還語帶威脅說「以後誰還敢跟台灣合作投資」。

如今特偵組監聽「柯﹑王關說案」電話通話﹐因為搞不清電話號碼屬性而連到立院總機線去了。這一棋局﹐開局就艱難﹐如今更給對方製造了一個大「劫材」﹐可想而知﹐麻煩大了﹗

劉憶如當時為錯置文件日期道歉﹐並將為何搞錯日期以及並未因這個日期之誤而影響任何事實之認定﹐解釋得很清楚。

實際上﹐劉憶如團隊錯置文件日期﹐根本並未改變「宇昌生技弊案」中﹐蔡英文家族不當獲取1980萬元「弊質(弊案本質)」。

這好比﹐有個女人被質疑偷錢了﹐錢她是拿了﹐數目 1980 萬元台幣也查出來了﹐她自己也不否認錢拿了和錢的數目﹐但沒有提出任何有效說法說明錢不是偷的﹐只因報案者說錯了發現的日期﹐就變成沒偷錢﹐甚至反咬報案者是抹黑。

實際人生生活裡﹐有誰會只因報案時說錯了發現的日期﹐就白白讓這樣一個偷錢嫌犯沒事了﹐拿著 1980萬元台幣逍遙去了﹖你會嗎﹖「宇昌生技弊案」「高級」科學家們的邏輯﹐跟漠視做總統的陳水扁明明貪腐無能﹐一事無成﹐卻說「陳水扁競選時開出的支票不用兌現」的「李遠哲」之錯亂邏輯﹐是不是一樣﹖

後來﹐劉憶如雖未下臺﹐但馬英九不久競選連任成功﹐內閣改組﹐劉憶如的工作就換到別處去了﹗

監聽而錯連上立院總機線﹐實際上﹐也完全不改變「柯﹑王關說案」中的關說「弊質」。

黃世銘現在也同樣道歉﹐並做3點解釋﹕1)因為從立法院節費電話號碼本身辨識不出是總機號碼﹐而且2)監聽總機根本無用﹐費時又無效﹐3)一旦發現是總機﹐就停止監聽了。電信業者也證實1) 2) 兩點不假。

但是﹐有用嗎﹖對一心伺機擊垮特偵組的「藍綠特工隊」﹐當然沒用﹗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已在咆哮﹕「特偵組是沒牌照的特務﹗」真的是驗證了錢復當初所言馬英九政府被「藍﹑綠兩邊一起打」﹐比劉憶如當時處境還慘﹗劉至少有藍委挺。

藍委黃昭順、羅淑蕾甚至成了打馬大先鋒﹐點名黃世銘下台﹗

依馬英九的法匠性格﹐目前為止﹐只會辦自己人﹐不會辦政敵﹐從來也辦不倒政敵﹗(王金平絕對是綠營人) 對「監聽立院總機」事件﹐連馬英九自己都在說﹕「誰違法﹐就辦誰﹗」黃世銘的下場﹐絕對好不過劉憶如﹐只會更差﹗

馬英九的法匠性格﹐使他自己陷入如今藍綠夾擊的窘境﹐似猶無悔。即使在此刻危急之際﹐馬英九還不想想自己在總統位﹐又是在立院佔絕對多數席次的多數黨主席﹐6年來﹐大官﹑小官(如郭冠英)自己人倒了多少﹗而綠營卻是始終一體堅定地護陳水扁之貪贓﹑始終一體堅定地護柯建銘之枉法﹗

「柯﹑王關說案」爆發至今的發展﹐可以溯跡看清綠營一向手段之陰狠惡毒骯髒﹑藍營一些政客一向之愚昧﹑馬團隊本身言行思維之一向迂闊闇弱﹐才會造就這般局勢﹐正如本人在以宋襄公為戒」一文中解說的「宋襄公現象」

但願這次馬英九能夠硬到底﹗挺黃世銘到底﹗反正總統任期只剩3年不到﹐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馬英九若在關說案上妥協﹐在藍綠的對抗中﹐立即全面潰敗﹗愚昧如蔡正元黃昭順﹑羅淑蕾之徒﹐完全沒有內部矛盾與敵我矛盾的區別意識﹐正如同大陸撤退前不滿蔣介石而附和共產黨的國民黨黨政軍要員﹐結果﹐個人﹑國民黨﹑國家結局如何﹖

同時﹐「柯﹑王關說案」的爆發﹐徹底檢驗出台灣整體素質。由整個綠營﹑許多藍營人物﹑許多非綠營媒體編輯﹑記者﹑主筆的言論﹐以至一些民意反應﹐可以看出﹐都滯留在開發中國家那種普遍深植於民主外殼內裡的民粹文化污染淤泥中﹐完全沒有理性滋長的土壤。

再思考一件事例﹕

牽涉在「柯﹑王關說案」中的檢查官林秀濤﹐以自己名義給女兒申領了一個手機電話號碼。特偵組對林秀濤監聽﹐就監聽到了這隻手機電話﹐這是當然而然的﹗隨後發現是林的女兒在用該手機﹐就停了監聽﹐這也是合情合理的﹗

綠營及媒體要指責﹐要擺在監聽是否依法得到許可﹐特偵組已一再聲明所有監聽都請領到法官的許可令﹐綠營及媒體要指責﹐要擺在監聽在其它民主法治先進國家是否存在﹑中華民國監聽制度的法源是否要修改。

不久前爆發的轟動全世界﹑牽連美﹑蘇的「史諾登洩密案」﹐暴露美國政府全球性廣泛的網路﹑電話情蒐監控系統﹐情蒐監控對象﹐不但及於一般國內百姓﹐還包括外國政府而引起了外交衝突。

即使國內外不少人稱譽史諾登的無畏勇氣﹐甚至要提名他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但在美國有關部門提出適當說明後﹐美國國會兩黨議員﹐不但沒有像台灣的藍綠政客那般胡說霸道攻擊政府﹐反而贊同政府維護網路﹑電話情蒐監控系統存在的必要性。

然而﹐台灣綠營全體﹑一些藍營政客及許多所謂媒體記者﹑主筆﹐卻完全就是共產黨貼大字報的鬥爭伎倆﹐不管特偵組的聲明﹑不去向法官求證﹑不管邏輯﹑不管事實﹐往死裡打﹐就是要抹黑栽贓﹐報導﹑誤導成「非法監聽」﹑「監聽破壞人民隱私﹑通訊自由」﹑「這是大明王朝的東廠治國」﹑「甚至監聽到小女孩了﹐恐怖不恐怖﹖」﹑「黃世銘﹐正在監聽你﹗」

這種民粹文化中最惡劣的痞子人格﹐被這幫人發揮得淋漓盡致﹗這幫媒體人物的專長﹐不是發掘真象﹐是製造假象﹗完完全全印證本人在文人無行」一文對此輩的批判無誤。

難道﹐特偵組查到一隻林秀濤名下的手機電話號碼﹐神機妙算﹐不用監聽﹐就算了出來是她女兒在用的﹖

知道一個IQ大概接近0的記者怎麼報導嗎﹖他說﹕「連查也不查是林秀濤女兒在使用﹐就監聽﹖」

那就來查查看﹕

監聽之前﹐把林家女兒在上下學途中攔截﹐問她﹕「這手機電話號碼是你在用嗎﹖」﹔把林家丈夫在上下班途中攔截﹐問他﹕「這手機電話號碼是你在用嗎﹖」﹔把 .........

還是﹐監聽之前﹐派該IQ大概接近0的記者﹐到林家臥底﹐一探究竟﹖

還是﹐監聽之前﹐攔截該IQ大概接近0的記者﹐問記者﹕「你知道這手機電話號碼是誰在用嗎﹖」

讀者諸君﹐你如果說﹐你不能準確預測該IQ大概接近0記者會怎麼回答﹑然後怎麼去報上渲染報導這起「恐怖攔截」事件﹐那麼﹐對不起﹐我要老實告訴你﹐你的IQ也接近0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8776001

 回應文章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痴還是要來
2013/10/03 00:12
唉﹗ 白痴還是要來﹗

叫白痴別再來﹐ 其實就算準白痴會來﹗ 還來兩次呢﹗

白痴又一次證明其IQ接近0﹗ 本人自誇本主文中言之有物的文字﹐本人白話文當然好是不用說啦﹗白痴對本人的白話文能力居然大驚失色﹗

白痴自認自己白話文都夠白話﹐抱怨本人還看不懂﹐意思當然就是說他自己都能看懂﹗這就奇了﹐白痴都能看懂他自己的白話﹐本人沒有反對啊﹗本人不是說了「只有你/白痴自己看得懂」嗎﹖

本人說白痴對別人所說所寫﹐不看也不聽﹐再次證實﹗但白痴一邊繼續胡說霸道﹐一邊卻自認衛生﹐嫌「白痴」是髒字﹗那鐵定不是聾子﹐就是瞎子﹗這是生理現象﹐跟衛生無關﹗

白痴說他跟顏色有什麼關係﹐卻無端扯出個什麼「終極統一才是目的」﹗關說案有監聽到「終極統一」嗎﹖又掰本格主是「既得利益者」﹐「柯﹑王關說案」有監聽到「mingji是既得利益者」嗎﹖

這白痴雖是聾子﹑瞎子﹐這無中生有﹑八婆罵街的功夫﹐可是一流的「衛生」哩﹗


test
2013/10/02 20:24

忘了說,這麼多的白字、白話你也沒看懂,說了我不帶顏色,現在馬王鬥,跟顏色有什麼關係,除非你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我的白話文都夠白話還看不懂,顏色只是藉口,終極統一才是目的,既得利益者,恭喜你,你邁向統一的時刻不遠。

(test@test.com)

test
2013/10/02 19:53
原來你會說白話文,而且很白話,髒字一堆,既得利益者,唯利是圖,不來了,謝謝。(test@test.com)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3 樓
2013/10/02 01:41

你的白話文真的白字﹑白句很多﹗只有你自己看得懂﹗真是白說話了﹗以後不要再說了﹗說了也是白說﹗

你倒有自知之明﹐真的是有看沒懂本人在主之有物的字﹐所以你以後不要再來了﹗你程度太差﹗來了也看不懂﹗何必呢﹗

是那個IQ大概接近0的記者自己﹐以查那手機做為他誤導閱聽大眾去認為監聽是非法的重點﹗本人只是以該記者所提查那支手機做為一個例子﹐再次譏諷綠營(比如你)以及該記者的民粹思維方式﹗本人主文沒有管那支手機是重點還是非重點﹐也只佔主文全文篇幅的一小部份﹗你的閱讀能力真的太差﹗所以你以後真的不該再來了﹗

特偵組一再聲明「每個監聽都申領了法官許可令」﹐你都不聽不看嗎﹖你是白痴嗎﹖

你不聽不看特偵組的一再聲明﹐但本人﹐就在本主文內﹐也指出「特偵組已一再聲明所有監聽都請領到法官的許可令」﹐你都不看嗎﹖不看就回應﹐ 囉嗦亂扯一堆﹐你是白痴嗎﹖

就在本主文內﹐本人業已指出「綠營及媒體要指責﹐要擺在監聽是否依法得到許可﹐特偵組已一再聲明所有監聽都請領到法官的許可令﹐綠營及媒體要指責﹐要擺在監聽在其它民主法治先進國家是否存在﹑中華民國監聽制度的法源是否要修改。」你居然還自作聰明說「問題是可以監聽且是合法程序上的作業嗎(嘛)」﹗你不看本主文就回應﹐囉嗦亂扯一堆﹗

你知道你的問題嗎﹖你的問題是﹐你不是瞎子就是聾子﹗可能兩樣都是﹗



test
2013/10/01 16:50

問題不是在查誰在使用那隻收機吧,本末倒置的文言文既得利益者何需多言,問題是可以監聽且是合法程序上的作業嗎,你講的文言文可不可以白化一點,不要再說一些官腔的官話。

最終的目的不過就是要中國統一就直接說何須用騙的,既得利益者,不管你是炒房地產、政府官員、營利事業,在對岸享受的台灣同胞,既得利益者的目的都是以利益、自私為重,你想反駁就先過水生火熱、民不聊生的日子再用你的文言文解釋。

你說媒體製造假象,五年前媒體是不是都報導真相,這五年台灣舉債有去查過嗎?低收入戶人口五年來增加70%知道嗎? 馬王惡鬥內耗,又是誰不斷上訴抗告,跟綠黨又有關係了,我沒有顏色,我一直都視既得利益者為自身利益而做的選擇,媒體洗腦的能力加上既得利益者的人數增多,我只知道歷史上會繼仔台灣的消失及中國統一,台灣淪為次等公民,總統稱為特首,很顯然的這對既得利益者有何關係。

綠卡、海外居留權、對岸成家的台胞,台灣一切的一切都這樣付諸流水,林X世貪沒事,前任總統關到精神病母親過世,現任總統沒貪嗎? 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因為既得利益者有錢,連前任總統都能逼成他到這副德性的是誰? 一黨專政到一人統治是誰? 其實講這麼多只要知道目的,一切都說得通,既得利益者,立委總機都會被監聽這火會燒到多高,既得利益者就要爬到多高,誰知道新台幣會不會變成廢紙?

現在台灣人有良心嗎? 你是被逼得還是受了什麼委屈,什麼教育,為什麼要這樣糟蹋台灣人,88風災、大埔案、仲丘案、今天拆王家,明天拆你家的口號真的不是喊假的,如果被拆的是你家呢,不可能,對吧?暗殺、監聽也早有耳聞,所以很多正義的聲音不敢發聲,你也想要嘗嘗這滋味嗎?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言論自由權,我不知道下一秒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只知道台灣在國際上出賽的名稱是:中華台北,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遭暗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享樂,我不知道台灣人都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既得利益者已經沒有人性看不清事實,台灣亂象非一日可語,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也觀察了很久,既得利益者很喜歡拿國外比較,我有聽過官員出訪到某國說某國的薪水是他的8倍,但他沒有去了解某國人民薪資的條件,那麼喜歡用比的,比也比不完,差的有,好的有,你要想比好就拿差的,你要想比差,就拿好的,我只想問一句,你現在是在台灣生活嗎? 你住台灣嗎? 你有綠卡嗎? 你有海外居留權嗎?

台灣人因為是小島,地狹人稠,以前因為貴為國際交通的樞紐,經濟起飛蓬勃發展,現在網路全球化,資訊時代進步飛快,我也不想筆戰或引火自焚,因為正史會記載台灣的滅亡,而野史也不一定會流傳下去,你們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不是嗎? 現任總統是誰? 執政黨主席是誰? 立委跟國會議員及各部長換過多少人,玩弄人心跟人性很好玩對吧?為了達成目的不則手段是嗎?反正我本來就一無所有,這個社會人性都扭曲了你認為呢? 你覺得炒房地產的行業符合道德標準嗎? 你認為股票操盤手是正當職業嗎? 你覺得保險業像不像是老鼠會? 你覺得買樂透像不像是天下會掉下來白吃的午餐? 我不想針對誰,我只是想抒發感想,又或者大家都針對我,也可以說我針對大家,我已經超然了,因為我在這個台灣一無所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只覺得以前的書都白念了,我只是一般凡人,政客跟媒體大多都是偏藍的,再說一次我沒有顏色,所以由此可知大多有利益的既得利益者的顏色,公開的秘密就是國庫通黨庫?我想我應該用個問號而不是肯定句,現任總統是誰? 執政黨主席是誰? 633是誰? 黃金十年建設是誰? 台灣人很容易健忘抑或是根本被洗腦,重要的一句而且無人可比了,不要在有數據來比了,9.2%的總統是誰?

我只是想抒發情感而已,因為始終都不會有所改變,歷史永遠會將最重要的寫在正史上,中國的偉人是誰? 台灣的消失在幾年? 如此這般罷了,不過現在的社會發展,往後不過可能是"人類"統治"人類"的世代,連自然界的力量都有科學可以征服,誰怕?所以我一無所有,因為要想成為征服"人類"的"人類",不存在這個世代,也許是高等智商人類或者拋棄人性的人類。

(test@test.com)

小小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5:00

謝謝作者,真是說出我心裡的話,但是綠蠅本質就是:把你潑得全身是大便,就算你洗乾淨了,還是臭的。


li
2013/10/01 13:28
我不知道作者是誰,但在台灣,頭腦像你這麼清楚的人不多。(bn5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