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馬屁文化」是民進黨政權對台灣思想文化的「唯一貢獻」﹗
2005/09/05 10:04:55瀏覽281|回應0|推薦8

(122)「馬屁文化」是民進黨政權對台灣思想文化的「唯一貢獻」﹗

只要世上有馬﹐就會有馬放屁﹐這是常識﹔但是有馬放屁並不是就要「拍馬屁」﹐這也是常識﹗可是有了「馬屁文化」﹐這「拍馬屁」就沛然莫之能禦﹐這是知識﹗

如果在台灣有人不知道﹐陳水扁就是常常說的話像放屁卻有萬民熱愛拍其屁的那隻馬﹐那是沒見識﹗

不久前﹐法國總統席哈克譏諷英國﹐說﹕「『狂牛症』是英國對歐洲農業的唯一貢獻。」

今天在台灣社會上層風行的「馬屁文化」﹐標誌著社會在思想﹑文化上沉淪後的一種顯著時尚﹐也是民進黨政權強推「本土文化」的自然產物﹐更是民進黨政權對台灣思想文化的「唯一貢獻」﹗

如果下面所附「馬屁事件 綠委:對民進黨傷啊」一則新聞的報導屬實﹐則證明民進黨政權當道之後﹐本人一向認為對台灣在思想﹑文化上沉淪的憂慮﹐應該遠大於對台灣在經濟上沉淪的憂慮﹐也是完全屬實的。

事實上﹐經濟上難免有一時的沉淪﹐只要一個社會在思想﹑文化上是健康的﹐經濟可以振興﹔但是一個社會在思想﹑文化上的沉淪﹐則必然導致經濟上的沉淪﹐而且一旦成形﹐數代難復。

針對民進黨政權的「馬屁文化」﹐本人早用〔 銘記流言板(54)「江霞」與「股物」齊非〕與〔銘記流言板(69)拍馬屁﹐就要學 江霞﹗〕兩篇貼文﹐為讀者打過「馬屁防疫針」﹐助讀者參透民進黨政權的 「馬屁文化」精髓﹐增加免疫能力﹐不為「馬屁文化」所污染矇騙。

有些流行性疾病的 防疫注射並非一針保終生﹐必須每隔一陣子就要再打針﹐「馬屁防疫針」便屬此類﹐我在此再為願與民進黨政權劃清界線的讀者注射「馬屁疫苗」第三劑﹕

下面所附新聞報導中﹐那些所謂民進黨菁英﹐試圖為陳水扁開脫罪過的論理思維層面﹐非常可笑。比如 陳景峻的那套囉哩囉嗦說詞﹐不如改成「陳水扁又沒養馬﹐一大堆馬屁絕對不是陳水扁放的﹐怎麼把拍馬屁牽到陳水扁身上呢﹖」還比較合 邏輯一點﹑ 乾脆一點。

三歲﹑五歲小兒﹐甚至十歲少年說話還驢頭不對馬嘴﹐吾人可以說也許是發育較慢﹐甚至樂觀地說「不少天才兒童就是這樣﹗」但如果十八歲﹑二十八歲說話還驢頭不對馬嘴﹐這就是「智能不足」﹐還說是發育較慢嗎﹖還樂觀地說「不少天才兒童就是這樣﹗」嗎﹖

在經過長期威權統治後﹐如果民進黨政權是剛上台﹐言行﹑施政免不了是放大的小腳﹐說說「 一定要跳脫『比爛』思維」這種鬼話﹐還會讓人誤認為民進黨政權有「自我反省」能力﹐還有「智慧」想到要跳脫「『比爛』思維」。

如今民進黨政權已掌政 5 年多﹐陳水扁第二任期所剩時日都沒多少了﹐竟然還好意思需要被「提醒」 跳脫「『比爛』思維」﹐這不是代表有「自我反省」能力﹐而是正好證明﹐除了「比爛」﹐民進黨政權沒有「智慧」具備其它思維。

正如 2003 年 2 月時﹐本人在〔 銘記流言板(38) 人民要力量(三)〕一文中所指「兩年前﹐我到中國大陸去﹐回程順便買了幾本政府出版有非常詳細數據並解說的全國地圖冊﹐是 1998 年出版的。真不敢相信﹐居然幾乎在每一個重要的生產(比如稻穀收成噸數)﹑建設(比如鐵路修建里數)數據說明後面﹐都要提到與『解放前』的『國民黨』政府時期比﹐是『長足進步增加』了多少﹑多少﹗我的天啊﹗國民黨不是只『在野』﹐而是 50 年前就『在逃』逃到台灣去了﹐還比﹗」﹐今天在台灣號稱民主進步的政權﹐替自己無能遮羞所用的無聊手法﹐竟跟他們口口聲聲不齒與之為伍的極權政體沒有兩樣﹐就是依靠著和「因為腐敗而被他們趕下臺」的政權「比爛」﹐以獲取自身存在的正當性﹑合法性。這是什麼鬼扯淡的民主進步政權﹖﹖﹖

民進黨政權甚至比極權政體更不如﹐中國大陸至少經濟上正以震撼全球的力度在崛起﹐而台灣則是呂秀蓮所說的「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

民進黨政權甚至比極權政體更骯髒卑鄙﹐竟把凡是經過他們政權百般遮蓋也遮不住蓋不下的劣行劣跡﹐說成是因襲「前朝遺風舊事」﹗

聰明的網友稍加深思﹐便應看穿 「前朝遺風舊事」與「比爛」都不過是「拍馬屁」的拙劣伎倆 - 用「耍賴」來替主子遮醜﹗

聰明的網友﹐你可以被欺騙﹐但不應該被如此粗糙地欺騙﹗

民進黨新系立委李文忠為陳陳水扁抱屈的邏輯﹐只要溫習一遍上面所引述的本人兩篇有關最新出爐之「敬軍模範」江霞的貼文﹐就明白﹐李文忠也正在拍馬屁﹐而且拍的非常滑稽﹑非常低級﹐跟說「五百年修來的福氣」以及說「洪福齊天」的那幫子民進黨菁英是相同等級﹐但比起江霞的「拍馬屁」功力﹐實在相差 500 年﹗

如果真有「馬屁橋」,證明本人所言﹐台灣的「馬屁文化」絕非始於今日﹐實已臻無微不至的「精緻文化普及大眾」之境﹐自然造就「拍馬屁」無所不在﹑隨時可拍。

不去把鼓舞催生「馬屁文化」之罪魁禍首根源抓來痛打一頓屁股﹐反而去「抽象」思考處分「馬屁」是哪個「相關人員」拍的﹐還要由顯然是「馬屁文化」之罪魁禍首根源的陳水扁﹐向拍馬屁而露餡者來表達一番對「不高明馬屁」的不悅﹖這真是民進黨徒上上下下無知之最徹底的註解﹗

2000 年前﹐在秦帝國朝廷上﹐趙高居然可以練就讓大臣「指鹿為馬」不輸給「馬屁橋」的功力﹐這不干君臨天下的秦二世皇帝胡亥的屁事嗎﹖該死的不是「亡秦者胡」嗎﹖該處分的是「指鹿為馬」的大臣嗎﹖本該儀範萬民的大帝還有資格對「指鹿為馬」的大臣表示不悅嗎﹖

李文忠生錯了年代﹐他應該依傍趙高身旁﹐沆瀣一氣﹐就可以讓「亡秦者胡」早點兌現﹗

至於那個民進黨野狐禪理論大師林濁水所說「從民進黨中央黨部的規模就可以看出,民進黨不是喜歡擺場面、拍馬屁的政黨」﹐就像林某一向講話的「風格」﹐本末倒置﹑不知所云﹗狼披一張羊皮就是吃素的﹖

英文裡說的﹐「你說話的聲音像鴨子﹐你走路的樣子像鴨子﹐你就是鴨子﹗」鴨子住廣廈是拍馬屁鴨子﹐鴨子住茅房﹐就變謙卑天鵝嗎﹖

令吾人更驚心的是﹐民進黨徒不以 「馬屁文化」正標記著社會在思想﹑文化上的沉淪﹐而為台灣群體長遠生命之遭深化破壞表達些許哀傷﹐卻只在意對選票的影響。這就像惡父逼弱女為娼﹐弱女身心具創後﹐惡父只擔心以後沒有了收入﹗

批民進黨政權﹐如今只有十一個字﹕

「頭頂長瘡﹐腳底流膿﹐壞透了﹗」

至於有關民進黨政權年底選票的得失﹐ 陳景峻倒是過慮了。

我迭次貼文指出﹐對民進黨政權 狐狸政客的惡言醜行﹐ 支持民進黨政權的台灣政治 蠢雞是不會﹑不願﹑也無能力去記錄甚至記憶的﹐再醜惡的言行﹐頂多三天之後就忘得一乾二淨或選擇性失憶了﹗記否﹐記否﹐特大蠢雞李遠哲說的「競選支票不用兌現」﹖好讓「綠」「肥」﹐老百姓「瘦」﹗﹗﹗

何況﹐餓死也要選阿扁的幾百萬台灣政治蠢雞們﹐不正是台灣最大的「拍馬屁」鐵票人口嗎﹖

- - - - - - - -

馬屁事件 綠委:對民進黨傷啊


記者蔡惠萍/台北報導

多起「馬屁事件」在綠營內部引發自省與批判。綠營立委不諱言, 民進黨 執政後,馬屁文化有興盛的趨勢,再加上經濟、治安未見成效,讓馬屁事件此時看來更加「刺眼」,不但傷及年底選情,可能連二 ○○ 八總統大選都會受到拖累。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柯建銘表示,執政總是比較容易有包袱,「青菜都可以打」,對年底選情必然有傷。

經常上電視叩應節目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景峻昨天下午推掉上節目的通告,因為製作單位通知他討論題目是「馬屁事件」,他兩手一攤說「這是要叫我怎麼辯?根本辯不下去。」他直搖頭說,這些事情對民進黨「傷啊,怎麼不傷?」他說,再加上執政成績無法讓民眾滿意,就會讓馬屁事件更被凸顯。

但陳景峻說,有些事不能都怪到陳水扁總統,有些問題是出在部會,像近來三軍與交通部的作為的確不太符合民主價值,即使做錯事也搪塞辯解,他在跑基層時,「大家的感受攏真歹!」最近他就發現,以前夫妻中的一方提到支持 國民黨 ,「夫妻是會吵架的耶,」現在情況卻變成了「支持民進黨」讓夫妻失和,讓他憂心不已。

陳景峻提醒,民進黨在二 ○○ 八是要面對以高道德、形象佳為訴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所以,如要繼續執政,一定要跳脫國民黨舊思維與「比爛」思維。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則說,從民進黨中央黨部的規模就可以看出,民進黨不是喜歡擺場面、拍馬屁的政黨。因此,他建議,不管是對軍隊或行政單位,陳總統都應該表達明確態度,讓所有官員都能瞭解。

向來砲火猛烈的新系立委李文忠這次為陳總統抱屈。他說這幾件所謂「馬屁事件」,性質不同、不能一概而論,雪山隧道便橋事件的確應該查清楚,如果真是「馬屁橋」,陳總統不僅應該表示不悅,甚至要處分相關單位。

但李文忠對新竹空軍基地官兵準備歌曲迎接總統,被稱為「馬屁」不以為然。他說,他服役時,光是一位上校來巡視,軍中內外就會管制,更何況三軍統帥來視察?他說,這是一種基本禮貌,外界應該審酌是否適度,而不是把軍方對總統的歡迎與善意,一竿子稱為馬屁文化。

【 2005/08/31 聯合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5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