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C)馬英九必須用「一個決心」掃蕩陳水扁的「一個決心」
2005/08/26 11:56:28瀏覽226|回應0|推薦5

銘記流言板(101C)馬英九必須用「一個決心」掃蕩陳水扁的「一個決心」

(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index.jsp?no=1444 )

向如本人所言﹐陳水扁是個專長「談話」的傢伙﹐去地下電臺做「談話節目」主持人﹐一定紅不讓汪笨湖。總統讓陳水扁做﹐是做非所長活受罪 ------------- 人民受活罪﹗

陳水扁日昨又發表談話﹐要馬英九下「三個決心」﹐要馬英九「帶領中國國民黨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這不是管國民黨的閒事嗎﹖

說陳水扁管國民黨閒事﹐是因為陳水扁及其黨徒一向認為國民黨十惡不赦﹐尤其在舉行選舉時﹐更是把國民黨編排得是個脫離民意主流﹑毫無善績﹐早受人民唾棄的骯髒怪物﹐如果在野的中國國民黨不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繼續往死路鑽﹐不是正好給他死﹐死的好﹐國民黨自作孽不可活﹐老天有眼讓民進黨政權永遠執政﹐台灣才有活路﹐證明陳某人英明預測準確﹖陳水扁幹嘛生怕國民黨死的太快呢﹖

吾人盡知﹐陳某要馬英九下「三個決心」「帶領中國國民黨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都是鬼扯淡﹗

陳某要馬英九下「三個決心」的骨子裡﹐其實﹐是為了陳某自己的「一個決心」﹐就是他要繼續做「兩顆子彈總統」太平安穩做到底的「一個決心」﹗

陳水扁醜陋的這「一個決心」必須靠美國撐腰﹐要美國撐腰必須靠「 6108 億元軍購」過關﹐接下來陳某的思維就告訴他自己﹐要「 6108 億元軍購」過關﹐就必須靠馬主席下「三個決心」。

所以陳水扁的這「一個決心」﹐是一個「連環決心」﹑是一個「拐彎抹角決心」。當然﹐陳水扁心地狹隘﹐肚量就那麼大﹐把陳某的拐彎抹角撐直了﹐也就只有那麼長﹐人民眼睛看的很明白。

本人一再指出﹐台灣的民進黨政權是個「民主」「進步」的仿冒贗品﹐其作風行徑仍是因襲封建威權的餘孽。

吾人皆知﹐調查「 319 槍擊案真相」﹐是至少 50% 台灣公民的一致意志﹐陳水扁民進黨政權卻認為是連﹑宋二人要推翻陳記王朝的私願﹔反對「 6108 元軍購」是至少 50% 台灣公民的一致決定﹐陳水扁民進黨政權卻認為可由連﹑宋或馬一人獨斷通融。

尤為下作的是﹐每當民進黨政權公府或私宅有什麼公私利益不分﹑違規不當使用公帑公物等惡行惡狀事跡敗露後(比如羅太太事件﹑姚嘉文周清玉海上遊事件﹑趙駙馬駕公務車事件)﹐從不反省自責﹐不但大失體統地忙著追究誰洩密﹐還竟然說自己的惡行惡狀是沿用國民黨政權時期的「前朝遺風舊事」。

民進黨政權口口聲聲說﹐國民黨政權腐敗下臺﹐民進黨政權要改掉國民黨政權的一切劣政﹐連國民黨政權讓台灣躋身開發國家之林的種種建設﹐都被抹殺﹐可是等到民進黨政權的醜聞一個接一個爆開時﹐卻說是因為他們「接收」了「前朝遺風舊事」﹗ 這就像民進黨政權黨徒自稱尊重婦女﹐提倡男女平等﹐等到三妻四妾的「韻聞」傳開﹐他就要說這是「大紅燈籠高高掛」的中國「風流遺事」﹐真叫人忍不住要痛罵一聲「去他媽的狗臭屁﹗」

民進黨政權的厚顏無恥﹐絕不輸給古今中外任何一個厚顏無恥的政權。

到目前為止﹐針對陳水扁無恥地叫喊「三個決心」的「談話」﹐馬英九一再明確拒絕回應﹐完全準確﹑正確﹗

馬英九一定要堅持這不加回應的「一個決心」。

馬英九必須用「一個決心」掃蕩陳水扁的「一個決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5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