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全民來做「大喉嚨」叫民進黨政權滾蛋
2005/08/17 13:24:33瀏覽223|回應0|推薦4
銘記流言板(120)全民來做「大喉嚨」叫民進黨政權滾蛋  2005/08/15

本人在兩年多前提到﹐沒有一定永遠在野的政黨﹐只有一定永遠在野的選民﹗民主國度裡﹐自主﹑獨立﹑有「魄力」的選民﹐不需要永遠贏的政黨﹐但需要成為永遠贏的選民﹗

不管自己所支持的人當選了或落選了﹐人民一定要認清﹐在選舉一結束時﹐人民自己便「天然成為在野陣營的當然成員」﹐「所有選民」要「一體」嚴格監控執政黨或當選者的一切。這種身分的釐清才能使選民和被選者成長﹐政治體制民主化才克臻成熟。

下面所附錄的二則新聞報導﹐足可做為台灣全民來做「大喉嚨」的借鏡。

台灣也有作曲家及歌星羅大佑敢做大喉嚨﹐但如本人一再提醒﹐台灣只有幾個﹑幾十個﹑幾百個﹑幾千個大喉嚨﹐絕對是不夠的﹐一個月裡只做幾天﹐一年裡只做兩個月的大喉嚨﹐也絕對是不夠的。

一定要有至少百萬選民﹐用演講﹑用歌唱﹑用演街頭劇﹑用上網貼文﹐天天做大喉嚨﹐嚴厲批評﹑打擊五年來胡作非為﹑毫無建樹的民進黨政權。

立志對民進黨政權做大喉嚨的選民﹐首先要認識﹐一個國家或社會的選民形像﹐遠遠高於﹑大於什麼總統﹑總理﹑院長﹑部長的形像。

一個國家﹑社會裡愚昧無知的選民形像﹐比愚昧無知的什麼總統﹑總理﹑院長﹑部長形像﹐更傷害這個國家社會﹐更讓世界瞧不起這個國家社會。

一個國家﹑社會裡理性果斷的選民形像﹐比英明睿智的什麼總統﹑總理﹑院長﹑部長形像﹐更照耀這個國家社會﹐更讓世界尊敬這個國家社會。

所以﹐台灣的選民﹐要學下面第一則新聞中的 「酷玩」主唱﹐為了台灣選民自己的形像﹐要拒絕無能的民進黨政權。

立志對民進黨政權做大喉嚨的選民﹐要能夠認識到選民形像高於﹑大於總統﹑總理﹑院長﹑部長的形像﹐選民就要精神武裝自己﹐學學下面第二則新聞中的滾石合唱團﹐不要敬畏權勢﹐崇拜權勢。君主專制時代的孟子猶訓「說大人則藐之」的情操與氣度﹐難道今天的選民﹐反而日日以被什麼總統﹑總理﹑院長﹑部長關愛眷顧為光榮﹐沒有一絲一毫現代國民主權在民的尊嚴嗎﹖

今天﹐台灣有李登輝﹑陳水扁這幫如此可惡﹑可恨的政治賭徒﹐皆因台灣有一大堆不要政治賭徒兌現的愚民﹐不但盲目支持政治賭徒﹐而且跟著下注﹗這就是本人在各銘記貼文中一再指出的﹐啖雞的狐群﹐在台灣完全不愁沒有蠢雞自動送上門來。

吾人不會這麼快就忘了﹐當選之後﹐陳水扁狐尾已露時﹐姓李﹐名遠哲的大蠢雞說過的「競選時開的支票不必兌現」那句混帳話吧﹖

做個堂堂正正的國民﹑規規矩矩的人民﹐我們絕不能蹧蹋我們自己整個社會﹑民族的「人的語言」而任吾人的正常﹑正當語言「往下沉淪」﹐降格成為政治賭徒之間用來相互包庇遮醜﹐只能在他們字典裡才能找到定義的「邪辭亂語」﹗

陳水扁日前因為「水」的問題﹐大發威風﹐居然好意思大聲對謝長廷說「水的問題若是不解決,老百姓有人會懷疑院長你是在做什麼事!」

五年來﹐台灣這個社會陷入種種陳水扁製造的困境﹐無法自拔﹐大家有目共賞﹐陳某解決問題的本領沒有﹐陳某罵這個官員﹑斥那個衙門「不能解決問題就滾蛋」的本領﹐卻比誰都大﹗似乎陳某高高在上﹐似乎陳某就欠一個比他大的上司來叫他滾蛋。

其實﹐台灣選民不就是唯一能夠﹑唯一應該叫陳水扁滾蛋的頂頭上司嗎﹖

50% 的台灣選民﹐不齒於陳水扁搞 319 兩顆子彈事件的骯髒連任﹐應該對陳水扁大聲說「五年來民進黨政權所製造的經濟﹑內政﹑外交﹑兩岸的困境若是不在你下臺前解決,老百姓有人會懷疑總統你是在做什麼事!」

50% 的台灣選民﹐擁護陳水扁﹑一心以為選了陳水扁當上總統﹐就可以靠陳水扁達成臺灣獨立﹑建立台灣國﹐更應該對陳水扁大聲說「臺灣獨立的問題若是不在你下臺前解決,老百姓有人會懷疑總統你是在做什麼事!」

- - - - -

怕破壞形象 「酷玩」主唱拒見英首相

編譯田思怡/報導

好萊塢青少年網站報導,英國「酷玩」合唱團主唱克里斯馬丁果然夠酷,英國首相布萊爾邀他到官邸作客,他竟一口回絕,理由是怕破壞他的形象。

布萊爾邀艾爾頓強、「綠洲」合唱團等明星到官邸作客。克里斯馬丁表示他尊敬布萊爾,但不想和他公開社交,以免得罪不贊同布萊爾的樂迷。

【 2005/08/12 聯合報】

- - - - -

滾石新歌很政治 狠刮布希的人馬


本報綜合十日外電報導

滾石合唱團一首新歌「甜蜜新保守派」( Sweet Neo Con )似在抨擊美國新保守派,布希總統的人馬幾乎都是新保守派。

新聞周刊報導該曲的摘要,同時形容滾石直接強硬的歌詞「泛政治化」。

副總統錢尼、國防部長倫斯斐、國務卿康朵莉莎 ‧ 賴斯,是最有名的布希人馬,也被政治分析家視為新保守派運動的旗手。

「新聞周刊」刊登該曲部分歌詞:「你自稱是基督徒,我說你是偽君子。你自稱是愛國者,我認為你是狗屎。 」( You call yourself a Christian, I call you a hypocrite. You call yourself a patriot. Well I think you are full of s**t! )

滾石主唱米克.傑格笑著說:「這首歌很直接。」

傑格也挖苦該合唱團定居美國的另一名團員李查茲說:「李查茲說這並不是隱喻,我想他可能有點擔心,因為他住在美國。」

這首歌納入滾石預定九月初發行的新專輯「 A Bigger Bang 」。

【 2005/08/11 聯合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4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