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王金平還有臉坐下去/活下去﹖ - 跟朱﹑王算帳(一)
2016/01/28 11:50:12瀏覽1850|回應3|推薦36

銘記流言板(376朱立倫﹑王金平還有臉坐下去/活下去﹖ - 跟朱﹑王算帳()

2016年大選結局﹐一如本人年來為文「堅持」所料國民黨一定敗選﹐總統選舉上﹑立委選舉上﹐全線潰敗﹗﹗﹗(擊參閱﹕露出狐狸尾巴的朱立倫﹐能承擔什麼﹖到時願意賠錢嗎﹖ ﹑ 一場「惡棍/壞蛋 VS 混球/笨蛋」的選舉 )

對於國民黨的全線潰敗﹐藍營選民﹐尤其是380多萬票投朱立倫的選民﹑320多萬王金平仍舊送上不分區立委的選民﹐協助朱立倫們﹑王金平們「換柱」的國民黨黨代表們﹐不該假裝忘記三個天大的笑/瞎話

天大笑/瞎話一﹕朱立倫選前對洪秀柱所提「『換柱後果承擔」之問作承諾曰﹕「由我朱立倫承擔。」

現在﹐朱立倫辭黨主席﹑鞠8個躬說「對不起」﹐這是任何敗選政黨黨主席﹐即使沒有「換柱」事件﹐也都要辭的﹑鞠的﹑說的。

看來﹐朱立倫唯一為「換柱」事件而承擔的後果﹐就是沒有坐上總統寶座﹗安然就回板橋繼續坐上新北市市長寶座毫髮不損﹗有打算賠錢嗎﹖

洪秀柱當初若非被「換柱」而代表國民黨競選﹐不讓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之美稱被蔡英文獨佔﹐且大有勝選機會﹐而一旦敗選﹐洪就一定失去立法院副院長之職﹑失去立委之位﹐個人承擔的後果損失比朱立倫可大多了﹗

如今﹐回思朱立倫選前所作承諾﹐豈非天大笑/瞎話﹖

天大笑/瞎話二﹕選前﹐因為國民黨無情無義﹐沒有給他一個可以為輔選出力的相應名份﹐王金平就遲不答應輔選﹐直到朱立倫/國民黨估計他王金平輔選能量很大﹐就違規修黨章﹐繼續把王金平違規地第四度列名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

於是﹐王金平發出﹕「讓朱立倫當選總統﹐讓國民黨立院席次過半﹗

王金平﹐發出的能量果然驚人﹐不過是完全相反的能量朱立倫狂輸300多萬票﹐國民黨立委席次由64減到35

王金平的輔選能量很大﹐只是又他自己坐上不分區立委的寶座啦﹗

如今﹐回思王金平選前發﹐豈非天大笑/瞎話﹖

天大笑/瞎話三﹕選前「換柱」﹐朱立倫們/王金平們提供的最大主因﹐是指控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破壞兩岸關係基石﹑國民黨所長久持守的「一中各表」原則「九二共識」內涵。本人在 民進黨之邪  對比  國民黨之愚聽聞「換柱」﹐陳長文說﹐這樣的國民黨﹐倒了好﹗ 二文中﹐詳析【「一中同表」不是一中各表分岐「一中各表」升級版﹗】是更高層次的識見。

熱愛「一中各表」朱立倫﹐在朱習會中﹐習近平有對他朱立倫更友善嗎﹖在總統選舉中﹐選民有投他朱立倫更多票嗎﹖

這下可妙了﹗「換柱」換成蔡英文狂勝300萬票執政「九二共識」內涵﹐更安全了﹖﹖﹖﹖﹖﹖﹖﹖﹖不會被破壞了﹖﹖﹖﹖﹖﹖﹖﹖﹖﹖﹖﹖

如今﹐回思選前朱立倫們/王金平們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換柱」緣由豈不成了天大笑/瞎話﹖

現在是講民主﹑講人道的時代﹐除了依法執刑﹐可不能教唆自殺。吾人不能要求朱立倫﹑王金平為大大大敗選切腹自了﹑不讓朱立倫﹑王金平活下去。

而朱立倫選前所謂的「『換柱』後果我承擔」﹐甚至連賠錢的承擔都不會有﹗反而﹐因得了那380多萬選票﹐不但1500萬保證金退還﹐朱立倫或國民黨更可獲取政府給的選舉補助金新台幣11440950發了財呢

吾人但問﹐朱立倫﹑王金平這兩個混球/笨蛋﹐捅出這般天大笑/瞎話﹐新北市市長寶座還有臉繼續坐下去嗎﹖不分區立委寶座還有臉繼續坐下去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45048059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9 06:57
朱立倫,王等最多是那隻潑猴。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9 01:23
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蔡英文的總統是黨主席朱立倫雙手奉送的!


完全看不懂朱立倫為什麼如此地、一面倒地向王金平投降輸誠、引刀自宫、讓國民黨澈底崩盤

馬英九八年來的懦弱鄉愿,姑息養奸, 王金平的密室協商,關說分贓, 朱立倫的優柔寡断,無恥換柱, 都是台灣島的民主奇蹟!

馬王朱三人是國民黨崩盤的最大禍首, 當年投馬英九的六百萬票憑空消失了三百萬票! 他們對國民黨澈底失望了!

今天洪秀柱還願意留在國民黨,還願意参選黨主席, 是國民黨的天大的福氣! 

一個巳被三百萬選民唾棄, 掃進垃圾筒的政黨, 如果還不認清事實, 不願意團結浴火重生, 那就等著進焚化爐吧!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正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8 17:45
為中華民國的百年基業,這等鳥氣、豈可輕輕放過?

想起王、朱這兩人的所作所為、想起草協聯盟的去中國化,
我的血液已經沸騰!

我反共、不反中。
 
台獨是死路,及早醒醒吧! - ㄚ奎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