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民進黨,乃謀財害命,率獸食民之王 – 1+4+5+0黨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C)
2021/08/04 23:46:44瀏覽2546|回應1|推薦13

銘記流言板(528)蔡英文/民進黨,乃謀財害命,率獸食民之王– 1 + 4 + 5 + 0  黨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C)

五年來,台灣人民有目共睹/共嚐/共聞,蔡英文/台獨政權的倒行逆施,愈演愈劣,在長久爭論「民主與專制孰優」的歷史上,已經烙下「民主之恥」的印記!

萊豬共和國    vs  香蕉共和國  一文裡,銘記指出:

【川普對人對事一貫專斷/霸凌/觸法/無知/嗜謊/誹謗的言行,正是俱備所有第三世界「香蕉共和國」國家的民主獨裁首領之所有特性。當然,川普從頭至尾地不知道/沒感覺/不承認/切割乾淨他就是「國會叛亂首腦」的身份/角色。

蔡英文,就是台灣版 mini 川普,沒有一樣川普具有的惡質是蔡英文沒有的!

據媒體統計,川普在位4年,製造/傳播30000多個謊言或誤導民眾的假信息,蔡英文有過之而無不及,蔡英文還有 bonus – 假論文+假學位+真選舉作票  。

川普好歹在暴亂之後所做公開講話裡,將攻入國會打、砸、搶的暴民貶稱不是真正的川普支持者,而是破壞民主、破壞國家、破壞「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的人。

蔡英文還有第二個 bonus,被前文漏掉了,那就是,不管是出惡言還是出劣行,川普都是一馬當先,自己先幹,他自己到第一線去先說、第一線去先做,擺明了,就是他要幹的,不隱藏,只是事後也許用他總統身份的話語權去下不同的定義,而蔡英文,功一定是先攬 (這跟川普一樣),但壞事,一定是讓不知死活或愚蠢的手下嘍囉/官員/民代/英糞去先打頭陣,做炮灰、擋箭牌,事後擦屁股、做替死鬼!蔡英文自己躲在暗處陰影裡,不讓陽光照到,雖然人人知道那暗處裡就藏著蔡英文!

若川普是猛男,蔡英文就是孬女。猛男是吃肉喝酒的,孬女是吃屎喝尿的,這方面二者大不同!

日前,倫敦每日新聞刊出一篇文章,題為「為什麼有些英國人不喜歡唐納德·川普?」作者英國能言善辯的作家奈特·懷特(Nate White)做出如下回應:

「有些事乍現腦中。川普缺乏英國傳統上所在乎的某些品質。例如,他無品,沒有親和力,不鎮定,不講信用,沒同情心,無機智,乏溫良,少智慧,不懂婉轉,不敏感,沒有自知之明,不謙虛,沒有榮譽感,缺優雅 — 所有這些品質,說來有趣,他的前任奧巴馬先生身上卻都被老天豐富地賦與了這些品質。因此,對我們來說,這一鮮明的對比確實讓川普的局限性令人尷尬地大感寬慰。」(A few things spring to mind. Trump lacks certain qualities which the British traditionally esteem. For instance, he has no class, no charm, no coolness, no credibility, no compassion, no wit, no warmth, no wisdom, no subtlety, no sensitivity, no self-awareness, no humility, no honour and no grace – all qualities, funnily enough, with which his predecessor Mr. Obama was generously blessed. So for us, the stark contrast does rather throw Trump’s limitations into embarrassingly sharp relief.)

上述哪一項比壞蔡英文輸給川普?

想到蔡英文坐雲豹車居高臨下勘災,想到蔡英文吹噓駐紐約辦事處大樓是她有遠見買下的,想到蔡英文在37年中用1.5個假博士學位在政教界騙吃騙喝騙到做總統,想到蔡英文自己偷打輝瑞卻為了護航高端疫苗市場股價而遲不進口國際有效疫苗搶救民命.....陰毒險惡甚於川普100倍!

2000多年前,《孟子‧梁惠王上》有「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殍,是率獸而食人也。」警語。

5年來,孬女政權以威權高壓治國,舉凡選舉舞弊、貪腐走私、造假學歷、空污防治、能源騙局、收買媒體、操控司法、箝制言論、恐嚇百姓、搶奪民財、新冠防治、奧運隊主體的選手飛日坐經濟艙而阿貓阿狗的隊職官員卻坐商務艙等各方各面,暴露孬女治國其威權官本位全面性/全方位的失能無知、缺德無恥、卑劣蠻幹、不惜民命的暴虐下作本質。

尤其在新冠疫苗的生產、購買、施打政策上的荒腔走板、無良無品、重圖利遠重於救民命  – 「為政治而不進口聯合國認證疫苗」、「為政治而百般刁難民間自購聯合國認證疫苗」、「人民只能搶打日本捐贈美國不予認證、快要過期的AZ疫苗,致300人疫亡」、「綠營官員/立委搶打國外少量捐贈台灣的輝瑞/莫德納疫苗,蔡英文偷偷打輝瑞疫苗,卻佯稱手臂要留給台產高端公司疫苗」、「為謀高端疫苗公司股利上漲,迫使台民只能遙望等待接種效能/安全性都不可靠、沒有聯合國認證的高端疫苗」、「65歲以上國民漏夜排隊爭跑搶打外國疫苗而跌倒,跌到名額之外,喪失接種權利」、「老人不懂操作接種疫苗的電腦預約系統而喪失接種權利 」、「不做普篩、欠缺疫苗,人民染疫,醫院難收、蔡府官府不管,只有死路一條,死亡病例已累積8百」.....說不完的。

蔡英文台獨政權,不是正常民主體制的政權,蔡英文+台獨官員+台獨立委不是以民為本的公僕。

孟子警語可做更新:「蔡府有輝瑞,官府有輝瑞,民有疫色,野有疫殍,是率獸而食人也。」。

2012年總統大選前,在「After 114 - 論良幣之競 與 劣幣之逐 」一文裡,銘記指出「不論誰當選﹐台灣社會不會從此就展開新的四年攜手共進﹑和平共處的欣欣向榮。從李登輝執政後期顯露臺獨路線起始到今20多年﹐經過陳水扁執政八年﹑馬英九執政四年﹐藍﹑綠政黨已經輪替執政一圈﹐不但沒有絲毫調和進展﹐只在乎爭奪政權的對立更加尖銳﹗台灣的民主選舉不會解決這一根本問題﹐只會延長這種痛苦﹗」

2012年大選的結果,雖是馬英九勝選連任,藍營興高采烈,但接下來四年的歷史演義,卻一如銘記所指慘劇 – 「藍綠對立更加尖銳﹗台灣的民主選舉不會解決這一根本問題﹐只會延長這種痛苦﹗」四年內,馬英九不但無法解決,倒因了自身的自大(妄做全民總統)、軟弱(全然不敢抗獨),搞到亡黨(國民黨2014年九合一選舉大敗)、亡國(中華民國名存實亡,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慘敗)。

尤其可悲的是,蔡英文/台獨團夥得到這一任四年執政權,想的不是今後四年如何施政布局來造福於民,想的都是如何抓權攫利布局來保証獲取下一任四年的執政權,然後再下一任、再下下一任,最後永遠執政,於是為所欲為、無所不為!

跟蔡英文相比﹐陳水扁可愛多了﹐至少增加笑料。蔡英文的可恥可怖﹐常常讓我想起那部王祖賢主演的「倩女幽魂」系列電影。其中一集有個在朝廷獲皇帝專寵的國師﹐欺騙皇帝﹐位高權重﹐把持朝政﹐竟是個老妖﹐裹脅信眾﹐以妖法迷亂人心思﹐暗中擄了忠臣好官﹐吸食其精氣而成乾屍﹐另以假人替代上朝。蔡英文藉假學位僭登政教界,藉選舉作票登大位﹐欺騙全民﹐有全民進黨假人護航。

韓國瑜說段宜康是半人半獸﹐我看段宜康是衣冠全獸。

韓國瑜曾指稱民進黨徒是妖怪﹐砍了妖的腳﹐又長出新的腳﹐砍了妖的頭﹐又長出新的頭。

蔡英文﹐就是台灣島上演現實版「倩女幽魂」中的老妖,更上一層樓,在台灣披上民主的羊皮外衣,登上了獨裁的專制君主寶座。(點擊參閱:台灣的馬可仕政權即將正式開鑼 )

若要問「蔡英文,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

選舉不能(因為作票)!罷免不能(因為多數黨)!刑事訴訟不能(因為總統豁免權)!打假論文門不能(因為操控司法檢調)!

我的答案是:無人能!無事能!唯有人民革命!

(點擊參閱: 「蔡英文,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幾千年前,孟子就示下「君之視臣如土芥,則臣視君如寇讎。」、「國人皆曰可殺,然後察之;見可殺焉,然後殺之。」何況,民主獨裁的蔡英文政權,視民如畜牲(謝長廷、陳明通、黃重彥、鄭運鵬這些畜牲、塞的都曾把人民喻作畜牲、雞鴨豬狗、吃屎),則民視蔡不如畜牲,憤而之,以暴易暴,不亦宜乎?

蔡英文選擇假民主、做真暴君,人民別無選項,做為國家真正的主人,實踐人民公義,只有強拉蔡英文下台,固非非法政變,訓   —      2.0   孟子.梁惠王章句下:

【齊宣王問曰:「湯放桀,武王伐紂,有諸?」孟子對曰:「於傳有之。」曰:「臣弒其君,可乎?」曰:「賊仁者,謂之賊;賊義者,謂之殘。殘賊之人,謂之一。聞誅一妖蔡矣,未聞弒君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66093722

 回應文章

頭家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1+4+5+0 = 8 嗎?
2021/08/06 00:34
–1+4+5+0 = 8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