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沈富雄的「扒手哲學」 2004/08/07
2005/12/27 14:30:45瀏覽289|回應1|推薦6
自從聲稱「烈女不事二夫」﹐把自己賣身給陳水扁和吳淑珍後﹐沈富雄的劣言劣行﹐是每下愈況。

在「羅太太醜聞」事件爆發後﹐國親對之大加撻伐﹐這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在野黨對選民負責的表現及應盡的義務。在野黨如果默不作聲﹐或者「發洩夠了就好」﹐放水過關﹐那才是「不要臉」﹗更何況﹐總統府及陳水扁從頭到尾﹐不但不誠心認錯﹐還端出種種狡言滑詞想開脫。更不要臉的是﹐這種種狡言滑詞還不是為了替他們自己「遮羞」(「遮羞」至少還代表知羞)﹐而是拿種種狡言滑詞來指責批評者﹐好像「羅太太醜聞」變成是批評者的醜聞。

對於國親兩黨對「羅太太醜聞」的追究﹐沈富雄竟然說「『羅太太事件』不會影響立委 選情,因為『國親實在太爛了,容許民進黨有犯小錯的空間。』」

這種沈富雄式話﹐可真是非常有「民主」﹑非常有「進步」的「不要臉」﹗

這「不要臉」的功夫﹐民進黨裡可真是人比人﹐氣死人﹗那邊我棧棧友才貼文說了江霞的「不要臉」﹐這廂沈富雄的「不要臉」就跟著「in」起來了。

國親真的實在太爛了﹐能夠做到這種非常有「民主」﹑非常有「進步」的「不要臉」嗎﹖

沒有事先讓「羅太太醜聞」絕對不發生﹐已是「民主」﹑「進步」的諷刺。案發後如何處理「羅太太醜聞」﹐並不是只要對選立委做交代﹐不是對國親兩黨做交代﹐是要對一國元首之所以為一國元首的言行標準做交代﹐是要對全國人民做交代。

我有在旅途被扒手扒光身上現錢的狼狽不堪經驗﹐當時真是痛惡扒手。現在赫然驚見沈富雄的「扒手哲學」﹐才恍然大悟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太笨了﹐才讓扒手有在我身上
「上下其手」的空間﹗

有了沈富雄﹐台灣的扒手有福了﹗台灣的小偷有福了﹗台灣毛手毛腳的色狼更有福了﹗

海內外許多華人不斷地提出疑問﹐大惑不解為什麼陳水扁﹑呂秀蓮這樣一對「敝」人能在台灣當總統﹑副總統。

現在我看真象終於大白。

借用沈「不要臉」的話﹐就一語道破﹕

台灣人民太爛了﹐才讓陳水扁﹑呂秀蓮這樣一對「敝」人有當選的空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5423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對沈富雄印象還不錯
2005/12/28 16:38
他優點很多,聰明、精明、人也不壞,可惜在D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