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邱義仁既然喜歡點烽火﹐吾人就該讓他火燒屁股﹗
2005/12/10 08:12:33瀏覽297|回應2|推薦10

觀諸民進黨立委林進興數日之內﹐前倨後恭的表演(performance)﹐ 言行判若魔鬼與天使兩人﹐而其間卻並無「放下賤招﹑浪子回頭」的轉折劇情﹐太不合戲劇原理﹑邏輯了﹗據報林進興夫妻兩人突然駕臨台中市﹐向胡志強鞠九十度躬道歉﹐甚至要下跪。這不是突發的感人事件﹐而是突變的嚇人事件﹗至少對我而言﹐不是高潮迭起﹐而是暗潮疊起﹐捲起千堆疑﹗

選前﹐當新聞報導選前一刻有人手機收到假傳胡志強病發送醫的簡訊﹐我直覺上立即想到那始終躲在幕後點燃遍地烽火的邱義仁﹗

選前﹐當新聞報導12個「做醫生」的﹐居然不顧廉恥﹑無視專業醫德﹐公佈他人病歷時﹐我直覺上立即想到那始終躲在幕後點燃遍地烽火的邱義仁﹗

選前﹐我甚至毫不保留地﹐把我的直覺想法與家人分享﹗

我現在很高興知道立委邱毅對邱義仁也有同樣的懷疑。

選前﹐我有那樣的直覺﹐是因為對某些媒體人物口中似乎高超通神的那些所謂邱某的選舉本領﹐我從來一直看穿不是神通﹐而是「賤招」﹐且不是一般笨蛋傻瓜的「賤招」﹐是大奸巨惡始可為之極乖倫常﹑極違情理的「變態賤招」。所以﹐早在319槍擊案發生後﹐我立即毫不保留地﹐在數篇貼文中﹐不斷提醒讀者注意邱義仁所可能扮演或已經扮演的角色。

319槍擊案這種「高招」﹐誰是最可疑的﹑最可能有「通神本領」在幕後運籌帷幄的「神通」呢﹖

吾人可以合理推斷﹐林進興「浪子回頭」﹐絕不是看到昨日之非﹐而是看到烽火快要燒到邱義仁屁股啦﹗

最令我起疑的是﹐針對立委邱毅所做「林進興選前公布的胡志強病歷報告,是由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提供」的指稱,邱義仁辦公室人員所提的反駁﹕「不是說病歷是假的嗎,現在又說是國安會提供,用常識判斷就知道邱毅的講法很無聊。」 

邱某反駁所持的邏輯﹐與林進興先前為自己無恥行為辯解的邏輯﹐與陳水扁說如果民進黨敗選﹐兩岸政策緊縮的邏輯﹐都是同一型式的無厘頭邏輯﹐目的只有一個﹐借閃爍其辭﹐點燃爍發無聊無關議題﹐以便閃掉有關主題。

選前﹐有人說林進興所握胡志強病歷是真的﹐有人說是假的。

真的病歷是「武器」﹐假的病歷也是「武器」。

邱毅指稱的重點不在「武器」是什麼﹐而在於﹕是邱義仁提供「武器」給林進興去做殺手﹐要把胡志強的當選機會「幹掉」﹗

如果﹐邱義仁有提供給林進興一份假的胡志強病歷﹐那麼﹐邱義仁會告訴林進興﹕「這是假的﹐後果自負」嗎﹖如果邱義仁告訴了﹐林進興還會「士為知己者死」開記者會嗎﹖看林進興前倨後恭的德性﹐會是這種人﹑有本錢做這種勇士嗎﹖

如果說﹐林進興所握胡志強病歷是假的﹐就不是邱義仁提供的﹐那麼﹐是不是說﹐如果林進興所握胡志強病歷是真的﹐就是邱義仁提供的嗎﹖

如果說﹐就算林進興所握胡志強病歷是真的﹐也不能說是或不是邱義仁提供的﹐那麼﹐就算林進興所握胡志強病歷是假的﹐也一樣不能說是或不是邱義仁提供的

那麼﹐怎麼可以因為先前有人說病歷是假的﹐邱義仁辦公室人員就借此反駁說﹕「現在又說是國安會提供,用常識判斷就知道邱毅的講法很無聊」﹐好像認為病歷若是假的﹐就不是邱義仁提供﹐這樣的無厘頭邏輯﹐是不是才真是無聊﹖﹖﹖

再說﹐林進興有真病歷而開記者會公佈之﹐必有偷竊病歷者提供給林某﹐此偷竊者與林某皆無恥無德﹐非人也﹗

再說﹐林進興有假病歷猶開記者會公佈之﹐必有偽造病歷者提供給林某﹐更有提供防護網者﹐否則﹐此無恥無德偽造之惡﹐東窗事發﹐何以善後﹖

再說﹐林進興身為執政黨國會議員﹐而闖如此「有辱個人﹑有辱所屬政黨﹑有辱政府﹑甚至令國人懷疑是最高國安單位首腦在操縱」之大禍﹐身為被懷疑之最高國安單位首腦邱義仁﹐不為自己榮譽著想﹐也該為事屬重大國安的國家名譽受損著想﹐趕快徹底查出病歷真假﹐查出誰人大膽偷竊或偽造﹐不還邱義仁清白﹐也要還國家政府清白﹐安定民心﹐不此之圖﹐竟然只罵別人一句「無聊」﹐這不是太悠閒﹑很無聊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1933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邱疫人是個壞種
2005/12/28 16:34
不是好人,能變成好人嗎?很難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家之恥
2005/12/10 22:35
真是寡廉鮮恥最佳教材!!看那個姓高的醫生﹐診所裡還掛著“高“手回春的匾額﹐確實是低級的“高手“啊!我這本家深感不齒... 我同意胡志強說的:法律和認錯是兩碼子事﹐除非所有人都中風了﹐除了胡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