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札記
2011/07/11 07:08:54瀏覽382|回應0|推薦0

輕鬆醒來, 天已大亮.
虛歲60是事實, 感覺彷彿還是創業時.
83年創業, 賣的是新材料應用~~
二度創業, 賣的是跨行業技術整合.

Kyma:
AlN 是好的開始,
LED buffer 是成功第一砲, PCB 散熱更將大放異彩.
Dimond wire 有潛力,只是東風未到

Hydromer:
醫療塗佈授權談判經歷3年, 等待簽約.

CIT:
數位線路已經努力5年, 只看到滿天雲彩, 仍然沒有具體成果.

Xerocoat :
抗反射深具潛力還有待努力. 5年前, 我為它打開了市場的門, 卻遭無情背叛. 現在二度回來, 是補償也是考驗~~

ACT:
沒想到離開了複合材料,還有機會回來. 過去的付出, 都是今天的助力.
2年來, 我們用最經濟的方法操作最大的財務槓桿. 第四季應該是收穫的開始.

波動能平衡矯正:
這是意外的發明, 也是最便宜的保健工具.
這一年來我身受其好處, 到處宣揚.
遺憾的是, 聽者藐藐
不知是我的表達有問題, 還是現代人太笨? 無法用邏輯判斷真假~~

膠原蛋白的應用
偶然接觸, 我們的團隊只花一個月就成形.
無奈, 合作對象中途變掛, 好好的一個Business 就此擱淺沙灘, 動彈不得.
商人逐利無義, 讓我再度噓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541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