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巴紐到四川地震
2008/05/18 15:00:35瀏覽227|回應0|推薦3
這是朋友 Rebecca的來信
巴紐案令我有些心灰意冷,不敢相信邱義仁是如此的天真加愚蠢
八年前曾在桃園機場與他有過一面之緣
微笑不神秘但帶著熱情親切的表情
很難相信八年之後一切人事全非
中國四川的地震,為他的人民感到哀慟
今天在媒體上看見北川地區直接挖了一條壕溝
全部的未經認領的屍體都埋進那又深又寬的壕溝裡
我的眼眶是熱的
台灣的政府捐了二十億
台灣人民的捐款已達四十億
真的能幫到那些受難者嗎
還是讓這個凶狠霸道的政府更加欺壓台灣
我最近幾乎有些不能思考
飛彈仍對著我們,一天天的增加
加入任何國際組織仍蠻橫的阻擾著我們
拒絕國際救難組織在黃金七十二小時內伸出援手
他真的愛他的人民會是這樣的做法嗎
我真心為他的受難者哀慟
但我並沒捐出任何一毛錢
只為她的人民祈禱不要有更多的傷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87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