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費鴻泰說「若馬落選,不惜結束生命」談起
2008/03/14 20:55:47瀏覽475|回應0|推薦2

從費鴻泰說「若馬落選,不惜結束生命」談起

費鴻泰:「我和我太太很難過的在家裡,流下,我不輕易流下的眼淚,如果馬先生因為我的事件,而導致沒有辦法把貪婪的政府、民進黨打垮,我到時候可能不排除結束我的生命來…(哽咽)。」

資深立法委員不知自己的職責, 是天大的笑話!

國民黨的黑金好比強盜, 民進黨的貪污有如小偷!

強盜控訴小偷貪婪. 這就是藍色幫派的邏輯!!

如果, 費鴻泰知恥,  一定會這麼做:

1. 辭去立法委員, 退出政壇!

2. 親自到謝長廷總部道歉!

3. 向全國人民道歉!

而不是說: 「若馬落選,不惜結束生命」.

不知? 他是奴才做慣了, 希望得到主子原諒!(馬英九有可能被逆轉)

還是, 威脅善良的台灣人民. 確保馬英九當選! 否則會出人命!!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69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