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力量真大!
2007/10/18 09:15:00瀏覽578|回應0|推薦1

愛的季節

愛情的力量真大!

女人有如花朵盛開. 很快, 我就感染她的歡愉! 朋友強作鎮定, 看得出來他很滿意. 唯一擔心的是: 她不夠漂亮, 恐怕被我開玩笑! 所以, 一再強調她善體人意, 很善良! 難得! 難得!


Joseph 是天生的紳士, 很會照顧女人, 卻不會照顧自己.
女人睜大眼睛, “是嗎?! 你怎麼知道?! 他家裡簡直亂得不行!”
愉快的神情, 完全覆蓋了連續22小時火車的疲憊+ 整天清潔大掃除的辛勞.


朋友知道我明天仍然孤家寡人, 沒等他開口, 我趕緊說” 明天我決定一個人去探索淮海路的風采”.
女人一臉幸福的看著朋友, 如同黃鶯出谷的唱著” 我去什麼地方都行, 在家也行….”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 ………….,
我接著唱和.
哎, 愛情的力量真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30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