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歸宿---之(無奈的抉擇)
2007/09/11 07:26:40瀏覽586|回應0|推薦0

愛的故事---4

無奈的抉擇

不曾間斷的每個夜晚,

e-mail一封一封的傳來.

答錄機總是有讀不完的留言!

記不得誰是誰, 誰又是誰!

開始, 我很得意 !

.是眾人的女王!

如今, 只是麻痺, 越來越麻痺!

我很清楚,

當親親密過後, 愛意終將隨風淡去.

曾經被眾星拱起的月,

最後還是回到原來找自己!

Peter 年輕有力, 人又長得瀟洒!

太陽已經不早, 昨夜的溫存還存……

只是, 京城的日子過慣了, 不知鄉下的苦日子是否還能適應?

Mark 是個著名的學者, 跟他過好日子一定沒有問題!

只是, 他和老爸一樣老, 我實在無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 我的命真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22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