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故事---之5(土豆與我)
2007/09/12 07:09:56瀏覽542|回應0|推薦1

土豆的故事

她出現在我生命最低潮的季節.

土豆的故事, 將我從生命的斷崖處喚醒.

讓我有理由, 原諒自己! 重新再起!!

小時後, 三餐都是土豆.

土豆是三餐不變的選擇.

有一天, 父親愉快的帶回一包色素.

他親自下廚,

我們都熱烈的期盼…..

那晚, 餐桌出現不曾有過的五顏六色…..

那是彩豆,

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網路上, 我們無所不談. 我們相見恨晚!

她說, 她要來上海看我……

我正查詢漠河到機場的交通, 準備幫她買機票.

她已送來訊息火車票已訂, 明晚8點車站接我, 不見不散

我自認屋子已經收拾乾淨, 沒想到她還是說你們男人都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正說著….袖子已經捲起. 不花3小時, 屋裡的陰霾已經一掃而空.

我聞到近幾年不曾感受的歡樂氣息.....

那晚, 我們一直談到天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22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