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接力棒
2007/01/15 13:09:42瀏覽487|回應1|推薦25

【參加「天空_有風輕輕」城市的活動】

※ 游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傳給接下去的接棒人(也就是“受害者”﹐哈哈哈!)。接棒人數不限﹐想傳給幾個人就傳給幾個人 —— 我修改了游戲規則﹐將「十個接棒人」改為「無上限」 —嘿嘿嘿… 「*貓*」

.


我的回答

愛 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傳的人是瘋子,寫的人是傻子

愛 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樂觀、喜歡冒險,甚至有些瘋癲

愛 3 Q:喜歡的個性是?

A:溫柔且隨和

愛 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矯揉造作

愛 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現在已是

愛 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I LOVE YOU!!

愛 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應是展現最大誠意吧

愛 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NO

愛 9 Q: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A:國小的同學

愛 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一半

愛 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傷心欲絕

愛 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未知

愛 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體諒和包容

愛 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非也,而是內心

愛 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A:不知

愛 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有時候

愛 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女人嗎?

A:已畢業許久

愛 18 Q:如果你的他 / 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在無法挽回的狀況下,我會瀟灑放手

愛 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我就是那位怪叔,CCC

愛 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沒有

愛 21 Q: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A:從缺

愛 22 Q:跟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A:可能這輩子都遇不到

愛 23 Q:你最愛你的另一半對你做甚麼?

A:膩在一起

愛 24 Q:當你很忙碌時,有人卻故意整你,反應?

A:用眼睛瞪

愛 25 Q:和喜歡的人吵架時,怎辦?

A:隨她嘍

愛 26 Q:如果另一半因自己的言行而自殺時會怎麼做?

A:沒有這種可能性

愛 27 Q:碰到戀愛煩惱會聯想到小說情節嗎?

A:NO

愛 28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須具備怎樣的條件?

A:愛我

好了,到此為止。我也不害人了,回答那麼多問題,真是累人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5 22:23

原來明鼠鼠是怪叔叔啊?哈哈﹐我今天才知道!

 但我不是瘋子!我絕不承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