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網友贊助的動畫
2013/02/26 17:33:18瀏覽1653|回應2|推薦47

謝謝網友美麗姐贊助的動畫,詩容後再補。

--------------------------------------------------------

  生命之詩

朋友啊!我不應是妳眼中的英雄,
而是命運抗拒者,
反抗著命運加諸的不順與崎嶇。

然而生死對我就像一場荒唐大夢,
身體以越來越僵,
看來要變成土饅頭為期不遠了。

舊時債今生償,
親情恩來世還。
輪迴續行回頭難。

現實中朋友屈指可數,
可在網路世界知交卻不少,
我已滿足了。


      曉明 2013/02/27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體的病痛我們只好靠著信仰信念活下去
2015/03/20 02:36

祝福和心疼這個人間裡面受苦難的人們;想說曉明或許可以念觀世音菩薩或是藥師佛;我自己在呼吸不順時偶爾也會找各種方法減輕痛苦害怕;但是克服困難之後,我改為多動和喝水補氣;更好的時候練習多走路;很慚愧,病痛不一樣卻來跟你多嘴。

不過;我這十年面對呼吸困難,呼吸問題和身體痛到無法躺下來,也不想找醫生了;其實也沒有力氣勇氣找醫生查看原因病況;我只是久病成良醫;也用過獨自一人在曠野似的鄉村院子到天亮;過敏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

你若是知道我也曾經無法穿衣服;後來,用專心念佛用抄寫佛經;用躲避與人們接觸,以及避免化學物質,吃蔬菜水果和多流汗多補充鹽開水多沖澡;終於這一兩年健康恢復如常了。

重點是幾乎一個月才上網一次,避免過勞。

還有阿,避免傷心灰心害怕;如果一發現自己又傷心害怕趕緊出聲音唸南無觀世音菩薩;如果還是趕不走痛楚難過;就自己唱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曉明阿;也真把自己體驗告訴你;盼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跟你說哦,唸南無阿彌陀佛(意思是:我歡喜光明!我相信光明!)這個方法是專心唸唸到爐火純青就忘掉痛楚,改為感恩還活著可以唸佛或寫或畫畫給人祝福給人歡喜;也會慚愧沒有把握到怎麼安慰自己安撫自己的身心靈;大大慚愧痛哭幾次之後,就更明白能多活一天都有一天的使命感和回報我們的父母老師親戚朋友鄰居;尤其是更認識到自己來人間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

剛剛說明的方法如果不是你能夠接受的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改為專心唸自己的姓名,告訴自己的身體說:我其實還是很愛你很感謝你。也可以告訴自己說自己願意相信自己的活著就是父母親的安慰。

晚安也是早安!我關機囉。


vivijr 也真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個晚年
2013/02/27 07:50
祝曉明蛇年平安如意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