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思
2011/05/10 16:56:26瀏覽244|回應0|推薦4

聽說明天是世界末日,如果明天是,會想做啥?

對我現在來說,其實沒啥感覺

近來因為親人的辭世,總是比較感傷~

朋友寫說,如果長大的代價是親人一一離去,那情願不要長大。

但是,人生總是無法這樣如願的。歲月,就是這樣不經意流逝,恍然間,親人已白髮蒼蒼,相處的時光不再。但也會有新生命加入的喜悅,光陰,由不得我們這般任性,說要暫停就暫停。

稻埕,以往童年的回憶,是奔跑、嬉鬧、曬稻穀,現在卻是搭起了送走至親的棚子......

其實腦海裡還是會浮現每次跟家人的相處~一幕幕愉快的回憶

記得在捷運上接到您的電話,說要送親種的菜到我家,

記得一起開心的在圓山用餐,一起搭乘摩天輪、至101遠眺台北,

記得每年過年等著我們這群豪賭一夜的子孫起床一起去廟裡走走拜拜

記得總是會幫我偷留火龍果給我帶上來吃

記得您走在田邊的樣子......

時光不再~希望您一路好走......開心的遨遊四海

如果真的是明天,我想做的還是跟我摯愛的親人在一起,愉快的用餐、聊聊天....也想跟我愛的你平靜的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y520&aid=519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