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肝寶貝語錄
2011/12/31 00:12:09瀏覽268|回應0|推薦1

話說小豆魚愛把玩具亂丟~

睡前豆媽板起臉,說:「再不把玩具收好,我就把玩具丟掉」

這時看到小豆魚拿起玩具的袋袋,邊丟玩具進去,嘴巴邊小聲的唸說:

「我一個人收玩具很可憐捏」還偷偷看豆媽

阿嬤跟我在一旁hold住

其實內心真的很想笑~「這小子,這麼會演戲」

-------------------------------------------------------------

那天送阿嬤回住處

話說掰掰

小豆魚突然很認真的跟阿嬤說:

「有什麼狀況再打給我喔」

阿嬤心裡:.....有什麼狀況需要打給你這三歲小孩啊?

爆笑中^^

----------------------------------------------------------------

話說,近日總為背痛所苦,前幾天嚴重到連舉手綁頭髮都沒辦法,且躺著也痛到睡不著…
日昨去看中醫,醫師說是關節錯位所致。可能是忽拿重物或…心想,莫非抱心肝寶貝…馬上打電話回家唉~
心肝寶貝問我,妳掉頭髮喔(他聽錯)
我說不是。是沒法綁頭髮,因為背痛,手沒法舉起來綁頭髮,而且也沒法躺著睡覺因為也痛。
心肝寶貝說,那就坐著不要睡覺啊~ (........)
最後又問,那還有什麼況狀嗎?(心想:妳是巧虎扮醫生看多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y520&aid=598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