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心營合歡山
2009/07/12 00:13:19瀏覽234|回應0|推薦4

藍天 白雲 翠綠的山

靜心課程在98.7.7 7.8展開了

不語之美學好好的沉殿所有思緒

即使昏睡在車上也是另一種能量的補充

由深到淺還有黑 一座又一座的山鋒只突顯出人類的渺小

26年前只聽名而未見過的雄偉在這天目賭那合歡山的莊嚴

展開山中苦行

踏著一步又一步的山路

吸 吐 吸 吐 大口呼吸成了與大自然的通關密語

教我如何和您擁抱 教我如何和您展開心與心的信任

得到那珍貴的氣息

3416 攻下那主峰 也調整到最佳狀態

台灣是如此的美

---------------------------------------------------

7/8AM4:35

踏上寒冷的清晨 開始一天最初的美

日出 在眾人期盼下緩緩升起那顆火紅的小皮球 咚的一下就往天空升起

6:00 還未好好安頓好的身體 也好好的反擊了我一次

深深的吐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好像在告訴我平日濫用與粗心

就這樣半失溫 半昏沉的展開接下來的旅程

感謝所有人的關心與照顧

向大地與日光祈求

高山症雖存在但能和平相處

放鬆課程調整我們到最佳狀態

開始踏上石門山旅程3200...

原來一路上只要好好調整呼吸

攻頂其實很自然

吶喊是這兩天最重要的課程

靜坐成了最深的省思

紛亂錯失所有的美好 看不見所有的美學

內心紛亂帶來外面更混亂的開始

以靜制動成了必修課

站在高山彷彿是神仙 向下看往山腳下

凡人 為食忙 為名爭

山上的身驅該好好抽離

將那美景收入眼儉

帶著這樣抽離感與美景回到凡人生活

現在我知道爭與忙錯失所有

簡單的小事才是幸福

自然的美景依舊在那不動

凡人在意的都去吧

我願當那仙人站在高處

何須相爭?將收入的美景自動播放

紛亂也成了過客

一切簡單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chi&aid=312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