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敝屣
2014/07/01 23:09:15瀏覽71|回應0|推薦0

      看完這篇文章,麻煩盡速把它忘掉,否則.....

      是這樣的,那天忽然發現一位學生穿著開口笑的球鞋,問他怎沒換一雙,他說因為沒錢,一時間憐憫之心油然而生,覺他改天道課任教是找老師,老師拿一雙給他。

       昨結業日,見他班上同學,竟不知其名,只得說鞋子破掉那位,他同學從四樓往操場一指,問說是不是正在打籃球高高那位,我才說對,熱心同學立馬拉開嗓門高喊他姓名,說老師叫他上來,簡直是在昭告天下,害我差點沒躲起來....

      氣喘吁吁爬上四樓,從老師手上接過鞋子,學生很有禮貌說謝謝,我竟回說:「哪裡!」好像應該說不客氣才對吧!

     再次要求看完這篇文章盡速忘掉,免得不小心爆增太多人穿著敝屣滿街趴趴走,到時候我可要被迫開鞋子工廠去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1469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