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高歌天
2014/02/09 22:42:22瀏覽81|回應0|推薦3

      連夜大雨敲窗,屋宇淅瀝作響,真是個竊竊雨聲助好眠;才剛起床,孩子便趕著要和同學聚餐去,說是一家有很多貓的餐廳,「貓我們家也有啊!」我說,他竟回答:「我長這麼可愛,妳出去還不是一樣很喜歡小孩子!」說得真貼切!放他一馬!

      下午餐罷回來,一進門就直呼:「還是我們家的貓比較可愛!」那當然!就像每個媽媽都認為自己的兒子是全天下最帥的一樣!

      「我來唱歌給你聽!」,打開KOD,順道提起不久前才介紹一位作家 的成名作和一部戲劇的內容雷同,選了主題曲,「你聽歌詞就大致能了解故事內容」說完後我就隨著悠悠的音樂輕柔的唱出,直唱到副歌的部分,他卻邊聽邊給我喊「power!power!」,「又不是登台演唱,幹嘛要使出渾身解術呀!」等唱完我再補這一句!

       有著雨聲的掩護,歌聲就不怕外洩,趁著屋外大雨滂沱,一個下午總算唱得是既盡興又暢快!

       你也來高歌一曲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1104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