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髮
2014/01/24 23:09:31瀏覽106|回應0|推薦4

頂著一頭假髮

「我要這種髮型!」我對美髮師說

「剪好後會更好戴」美髮師回我

「哦!不!我是要剪像這樣的髮型,沒有要戴!」我說

「那妳就把它買下來了?」睜著銅鈴大眼的美髮師以高八度(減兩度)的嗓門問我

坐定後,美髮師仔細評鑑了一番

「妳剪這種髮型會很好看,因為妳的臉比較小」果然是專業的分析

想當初賣假髮的老闆只一味的鼓吹說這頂有多好又多好

甚至才一試戴上去,立即有好幾對眼光投注過來,讚美之聲此起彼落,直說簡直是專門為我定做的,原只是路過而已,怎演變到這般場面!

 「剪好就要拿去還嗎?」美髮師還滿臉狐疑

「不用!我已經買下來了!」有甚麼好訝異的嗎?

接下來,美髮師戰戰兢兢,就是想將那頂假髮的型,盡其所能的以我一頭秀髮來重現,一個多鐘頭後終於大功告成!

一回到家,小朋友看到就問怎麼剪頭髮了,還說比較習慣看我留長髮!

直到晚上,老公才好像突然發現新大陸似的說:「頭髮怎麼剪那麼短!」

「..........」正在敷臉不能說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1075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