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普敦的午後
2013/10/16 05:50:37瀏覽762|回應0|推薦23

做了一天的跟班,搭便車出門得意

開普敦的小景點可多呢!其實我去過的地方實在不多,也沒多愛逛,今天天氣不錯,又有人願意讓我跟,就不客氣了!只是,接下來接近年底也沒時間閒著吧!

Simon's Town小鎮一到假日老是水洩不通,很多觀光客進來!今天非假日,沒什麼客人!

滿有味道的小鎮,充滿"老古董"的店!很多你想不到的舊貨通通看得到,舊唱片、幾十年前的娃娃、衣服、器具,通通有,那得古董收集者才識貨!

小珠珠串成不同造型,好厲害!眼前的這頭大獅子,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s城是早早就開發的地方,依山傍海,房價當然是嚇人的!住在此地,也是地位的表徵!每次來s城,總覺得很放鬆,沒缺什麼東西,所以不知要買什麼?

街道的對面,就是清涼的海邊,很美的地方吧!

這個西藏茶屋,裡面賣了不少小東西,只是我這個好奇的觀光客,還是坐下來喝了杯茶!

只是呢,這個酥油茶喝起來,還真不習慣咧!覺得膩!

接下來的路,已經走了很多次了,只是每次還是不忘讚嘆它的美!!

不由得不承認,眼前的美景,等級不佳的傻瓜還是無法記錄它的美麗!

陽光在短短的數分鐘之內,快速的變化著!

回程,瘋狂的大塞車痛哭而且還是那種,無論開到哪條路都塞!!

好不容易已經到town了,還是陷在車陣裡寸步離移,唉,真可怕!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突然靈機一動,下車去找朋友!走路都比開車還快!

Long Street整條路都是bar,還真沒機會在town的街上走呢!熱鬧喧嚷的街上,town的氣氛變了…不再是讓人緊繃不自在!

回到家都八點多了,還真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