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行去
2013/04/02 04:52:33瀏覽151|回應0|推薦3

原本的計畫,因為硬生生的被取消假,實在火大!

但我也不想改變計畫,還是去健行吧,隔天就去上班吧!誰怕誰!

 

當車子停在Rhodes Memorial法弟問我來過這裡嗎?



我答:!

他一臉的驚訝!哈哈,我是CAPE TOWN聳啦!

 

 

這城市太美…

好吧,我講了八百遍了,為了証明所言不虛,以後一定陸續為大家報導到底有多麼的厲害吧!

 

 

當然得瞭解一下,這個紀念碑的由來吧!

這個問法弟,準沒錯!

 

R是英國人,是一個礦主,很會經營的生意者。

當時,南非鑽石的產量是全佔世界的一半,哇~真厲害!

 

他的志願是由非洲最南端的CAPE TOWN建造鐵路直到北非,在非洲完成一條南北的鐵路。在18世紀時,果然是個偉大的想法!

可惜的是,他未滿五十歲時就離開了人間!

 

他沒有繼承者,把他的土地捐給政府,我們腳下的土地就是他的!這就是這個紀念碑的由來!

 

這裡的視野真讓人心曠神怡!

 

接下來,就開始走路嘍!

想一下,上次健行是什麼時侯?

好久了哦!

 

風有點大!

 

穿了件襯衫當外套!


看到右上方有一個小小的碉堡沒?請仔細看!

等一下會走到那個地方,左下角的步道,就是今天大多數的主角大笑

可以預見,此次的健行路徑,有多精采!

一路上,有些路,實在是走的驚險,實在顧不了拍照了!

有些是大石頭、有些是有點小落石然後步道邊緣用網子把它固定住,看來是有點驚險!

走沒多久,就開始流汗,風又大!

很難想像,若是夏天來走呢?

法弟說,等下走入林道中,就沒有風了!

上坡時,走得很喘!不過,自己的狀況,比自己預期中的好。莫非打太極拳果然有很大的幫助?

還好,不趕時間,累了就稍停一下…

我的T恤不但濕了,連外面襯衫也有點濕,可見我真的是大汗淋漓!

去健身房運動,還不曾如此過!

好不容易,也走上了那個本來遠在天邊的那個碉堡!


眼下的風景,法弟如數家珍的告訴我,哪個建築是購物中心、等等之類的

我用呆滯的眼神問他,他怎知道?

我可一點都看不出來!

他說:多來幾次,就看得出來了!

我答: 給我來十次,我也看不出來啦!


反正,沒方向感的人,別人很難理解吧!


走在林道時,天氣已經在變了,有點陰天!


最後還不容易走到 Newland Forest。總算走下來了!

上了車,早就飢腸轆轆了…


從停車場出來的視野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直奔最愛的PANCAKE,除了咖啡之外,點了一份很RICH的餐點!


晚上,九點多就陣亡爬上床了,還真少見咧!


只是,隔天…


早上很難爬起來,腰是酸的,"鐵腿"到很嚴重!



嘿~真正的挑戰是那我每天工作上上下下的櫃檯,約有50CM高,天啊尖叫

腿好痛哦~


認了啦,下次還要再去!!

大汗淋漓的感覺,真是痛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745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