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華梵盃,初選入圍
2008/01/03 23:10:10瀏覽353|回應1|推薦9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想為自己最後的高中生涯留下一點不一樣的回憶,於是報名了部落格大賽,很高興自己入圍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鼓勵,讓我一直不停的繼續下去。

  開始部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發生了許多事,所有的體驗不停的衝擊著我、改變著我,潛移默化下來,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了。回頭看當初自己寫的文章,有著現在的我所沒有的一些東西,長大了,要懂事的。

  接下來的我要面對的,是長久以來累積的挑戰,終究要走到這一天的,距離第一次挑戰還有二十八天。已經清楚了自己的目標之後,選擇要走的路線,開始一步步向前行。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我不像別人一樣是全才,所以只能努力的讀,在有限的時間裡激發出最大的潛能。人的潛力無窮,我一直深信著。

  在這樣緊湊的日子裡,偶爾上來部落格吐吐苦水,看看別人的心情、調適自己的心情,變成一種能放鬆的方式。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說出平常默默思索、卻從未告訴任何人的想法。這裡就像是一個儲藏室一般,完整的收藏著我。

  現在的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一一去瀏覽、回覆其他人的文章,時間怎麼都不夠用,除了讀書、考試之外還有許多事要忙碌,在壓力中學習成長,未來的路才會走的更穩吧。

  感謝曾給過我支持的網友們,有妳們的溫暖回應讓冬天暖了起來:)

  不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認真經營部落格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1507955

 回應文章

雅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4 23:30
媽咪加油 :D
Milyli(milyli) 於 2008-01-05 09:58 回覆:
女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