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顏巨乳32E」瑤瑤(郭書瑤)美國的大奶經理38E,比一比!
2009/05/19 08:02:39瀏覽8345|回應0|推薦6

她的名字叫〝T。
認識她、少說也有十六年。

剛開始、她已是三個孩子、單親離婚的媽媽、從事清潔工已為時數年。
由于仕事勤快、與她男朋友一起工作、一天最高可以清掃十八個房間、
是一位難得的好幫手。在這多年的工作當中、她是長相中的姣姣者、如果
身才再苗條一點、可以稱標準的美眉、即便是這樣、身邊還從不缺少男
朋友-可見女人的長相、還多多少少決定了她一生的命運。

1998年冬天、我因有東亞之行、請T為臨時經理、讓她搬進兩房一廳的 經理
套房。因為我的主卧室、與她的卧室相對、中間隔了一個大起居室、大家
都能以禮相待、相安無事。她的兩個兒子、略為國中年記、年令相差三歲、
大的懂事、少的頑皮不聽話。我一再告戒、我桌上的東西不允許動,可小的
就不聽話、把我新買的電腦一天不到就玩到破壞中止,非修理不可、氣得我
當場當T叫來訓了一頓:
〝您的小孩也得管一管、怎么大人說過的就是不聽!?〞
  她什么都不說、只在我面前流眼淚。我就是怕軟、尤其是女人的眼淚、
算了、自認倒霉、拿去修理。

有一天早上、電話強烈的鈴聲響了一會兒、沒有人接、我趕到起居室、
卻不巧她也穿着絲的睡衣跑著的出來接、只是上衣沒扣好、露出特大的
大奶 奶、這一下好不尷尬、這鏡头冰凍了起來、停格在她的大奶 奶上、
一時忘了所以、等回過神來、結結巴巴的指着她露出的上衣說:
"您...的...睡衣...扣子....."
她回過了神、羞紅着臉、拿起電話简、一會兒、我覺得那情景、
有一種女人說不出的美與性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