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奮鬥族的無奈~啃老族的悲哀!
2014/12/22 20:05:22瀏覽502|回應0|推薦12

回台灣去玩、上次碰到餿油事件、匆忙臨陣脫逃回日本.
月初再訪台灣、己是三個月以後、以為有所改進、不意台灣人
墮落、又冒岀毒豆干害人、民進黨徒只要民主、不管法治、
為了賺錢、害了人殺了人、有什么不可以?!這種地方、我還
有意養老(太陽花啃老族、不用駡老榮民、我沒花你们一毛税金、
我可不欠你、有本领學老頭賺花旗鈔票!)銀老弟說得好、
"亂邦不居"、我選了趕快回日本。

一星期中與老友叙舊、當年我们可都是拎皮包往國外拼鬪
創天下的年青人、不敢臭美、多多少少也為創台灣"奇跡"
盡了一份心力、可算是台灣過去的奮鬥族。現在老了的奮鬥族、
到也不愁生活、可就一談下一代的太陽花啃老族、含自已的下一代、
不禁深感無奈。

一位有子女在美國、買房子要爸媽支助、另一位在台灣子女
買不起房與爸媽同住'雖有工作、也算是另一類啃老族!我長年住美.
When you are in Rome; do as Romans do.子女 満18歲不工作
就請岀家門、不允許啃老族呆在家無所事浪費生命。俗語說
"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新人换舊人"可我们換來的是下一代
*太陽花啃老族*這一代台灣年青人後浪如此、我们相約扣緊
鈔票不留給下一代、不打拼的台灣年青人、也只好捡別人的
剩菜剩飯!這是宿命。否則你能怎様!?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