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瓊瑤,饒了平鑫濤的前妻吧!
2018/04/27 17:01:20瀏覽1432|回應0|推薦18

   瓊瑤,心要寬厚一點、不要得

了便宜還賣乖!


   男女關係、沒有誰對、誰錯!

網上

 
   說、妳還要寫文章一辯是非、網上已

經把妳 描說成世上最誇張的小三、這

新聞再炒作下去、會愈來愈醜悪、語

言暴力最後可能會毀滅了你、把妳幾十

年辛苦建立的作家形象、扔在水溝裏、

想想看、合算嗎?


   作為你朋友的朋友、說實在的、也該

打住了、你我都己八十出頭、以後的日

子、長着呢、好好享受這以後的人生

吧!

             &&&&&&&&&&
  


    瓊瑤與皇冠出版社創辦人平鑫濤結婚多年,去年卻在臉書爆料因為平鑫濤   插鼻胃管一事與平家子女不合;而平鑫濤前妻林婉珍近來更是推出新書《往事浮光》,細說平鑫濤與她相識相戀過程,以及而後瓊瑤介入的日子。主持人鄭弘儀在
   《新聞挖挖哇》中找來名嘴談論此事時,更不忍元配林婉珍當時所受的壓力,心疼她「根本活在地獄。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中找來名嘴許聖梅、許常德等人討論平鑫濤前妻林婉珍所出的新書,由於內容提及當時她與平鑫濤的婚姻,在瓊瑤的介入下所發生的事件,讓身為瓊瑤書迷的許聖梅都不禁表示「在這個愛情裡面,好像她(指瓊瑤)真的是完全被動的,但現在林婉珍的版本,不是!妳似乎是很主動的!」
  對於林婉珍的委屈,鄭弘儀更說「她是活在地獄裡面」,心疼她被老公背叛、被一個女人侵門踏戶、然後又為了3個還孩子死命隱忍。許聖梅甚至爆料,當時瓊瑤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和林婉珍兒子平雲同年,當瓊瑤搬到台北住在平家對面時,兩個小男生一起長大,怎知有天平雲透過媒體報導得知「我爸要娶你媽?」讓兩個小孩都傻了
   ,而一旁的鄭弘儀更是猛搖頭,直呼「這太震撼。」

  除此之外,先前瓊瑤對外表示平鑫濤為了她要殉情,是她趴在車上央求平鑫濤做傻事才阻止一場悲劇。可許聖梅表示,就林婉珍的版本透露,平鑫濤並沒有為了瓊瑤殉情,全因當時的談判場合,車內後座還坐了瓊瑤的弟弟,「怎麼可能載著弟弟衝下山崖?」讓這段三角戀爆出更多
   不為人知的內幕。

   (中時電子報)
   代擬平鑫濤的病床告白;瓊瑤、人生苦短、我己是要走的人、不希望走得那么醜!認識妳之后、我们倆有段情、但我告訴妳、在我倆上床之前、妳知道我有老婆孩子、不可能把他她们完全從我生命中抛棄!妳有才氣、
我供妳一個可以發揮的平台、相處如魚得水、
這是天意!

至扵為妳殉情的說法是妳想得太多、我是偏向宿命、隨其自然!妳還有好長的路要走、不要走偏了!慎重慎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