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老兵回徐展元臉書,讚、你真偉大!?!
2014/07/09 13:30:18瀏覽1371|回應5|推薦15

以下是徐展元臉書全文

我是展元,今天7/8(二)先聲明,我沒有黨派立場,對政治冷感!但”郭冠英爽退,
月領6萬元,約領1300萬元”這不公平之事!展元不吐不快!若政府真讓他領
到這筆我們納稅人血汗錢!我個人會呼籲,鼓吹,號召,發動全台灣的棒球迷!
未來的大小選舉,拒投目前執政的國民黨候選人!老弟、公平不公平丶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退休俸是有規定的。郭冠英
只是想補足規定的歲月
20~25年、領他應得退休俸° 注意,不是只有你這一代納稅、人
血汗錢也
含有郭冠英納稅錢!

小老百姓們都感覺到過苦日子就算了,反正大家一樣苦,但竟有人可以徇私
,用特權,就領走那麼多退休金!你是說他过去沒幹事、只一年就拿特權领
退休金?那是犯貪瀆罪、去法院告郭冠英! 而且這些錢還是我們辛辛苦苦
的納稅錢
!
如此一來,怎能服眾? 只會引爆更多民怨而已!民怨是因為很多
年軽
人無知、加上懶不肯吃苦、還怪上一代?!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饗?!
我们這一代還為中華民國創造了一個世界闻名的"台灣奇跡";你们這一代
在李、陳的薫陶下、做了些什么?!居瑪‧塔依爾2010年接受《瞭望東方周刊》
專訪時曾表示,「貧窮使人變得脆弱,於是他就容易被別人所影響」。有些年輕人不願意幹活
也不願意學習,就容易被民進黨壞分子利用
Read more: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
mod=view&aid=121834#ixzz39UnbCrUn

就像一般人在公司裡,多少都會遇到”
同工不同酬”的狀況, 甚至是”尸位素餐”,沒做什麼事,卻坐領高薪的人!

除非那個人真有其能力,有其價值,確實能幫公司創造更多利潤! 做出貢獻!
否則我們竭盡心力做得要死要活的人,誰能甘心! 誰能不氣憤! 誰能看得
下去!其實就連職棒隊裡球員的薪水不同,也都會有人抱怨”某某某不值
那個薪水啦!”如果球團不採取”行動”!來消彌這聲音,平息民怨,
這團隊凝聚力也終將瓦解!
又來個年青人、想岀風頭'搶學運林飛帆、陳為廷成名、利雙收之榜様、
但說道理時、却
前後矛盾不知所云! 

展元再次重申強調,現在我不偏藍,也不偏綠!甚至26年前念台北市中正
高中時,我還是[三民主義研究社]社長!就讀文化大學新聞系時,
要交廣播作業,我選擇去採訪很多從大陸來台的老兵,我覺得他們是
時代的悲劇人物,年少時就被迫離鄉背井,很多人孤苦無依,又不像那些
高官般有錢!
我是老兵、很看不起你的假慈悲、政府對老兵倒照顧得蛮週到·
而我從事熱愛的體育傳播開始,我就對政治冷漠了!不過,展元有投票權
之後,大大小小的選舉,我都是投給國民黨候選人,甚至還投給過新黨的
候選人!會想寫這篇文章,除了不平則鳴之外,
還有一個真實的故事,

以前我在緯來體育台上班時,從內湖騎機車回家,都會騎過民權大橋,
有時播完電競很晚(約10點11點)看到有人用走的要過民權大橋,
(大約要走15分鐘以上吧!)
我看是男生,我都會停下車來問他,要不要我載他過橋去?
因為騎機車過民權大橋只要3分鐘不到啊!
我還說,若被警察抓到後座人沒戴安全帽,罰款算我的喔!

我大約問過10個人左右吧!(女生我當然沒問啦! 嘻嘻)
僅僅只有一次有人答應,坐上了我機車的後座!
那個人說他叫郭冠英!剛剛去民權東路上的電視台,上完政論節目,
他問我認不認識他?我說,不好意思,我沒聽過這個名字耶!(我不看政論節目,
當時也不知他那鬧很大的辱台言論新聞)就這樣,我騎車載他過橋,
還載到民權東路與新中街口,他才下車,我後來也沒去查郭冠英是誰!
只覺得有幫助到人,自己很開心!直到這次的新聞出現,我才想起這段往事!
展元老弟,您真心期待拿郭冠英來凸現自己的善心?!闖個名號! 好啦、
郭冠英丶請你站岀來
証明有這回事。否則郭冠英可以這頁臉書做証據、
告你"造謡中傷"。執政當局要好好處理這件事
否則連我這個年少時,曾經崇拜過孫逸仙的人都看不過去時,
那政府就真的是大失民心了啊!不要太膨脹自已、你還沒那么偉大啦!

PS.展元是以個人身分發表言論,
不代表任何單位的立場
也不會接受任何形式有關於這件事的採訪,
謝謝。

我現在除了體育運動議題之外,老實說對政治與社會等議題也沒有興趣!
不好意思啊! 老朋友也是棒球迷的米果姐,我不像妳如此憂國憂民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北大女生的表現、展元老弟不慚愧?!
2014/07/25 13:29
北大女學生答日本記者問,竟然不帶一個髒字,罵得全場掌聲大起!見者不轉,妄為國人
作者: 小PP
發表於: 2014/07/18 11:28 pm (6天前) | 聯絡作者 | 檢舉








日本共同社記者採訪了一北大學生,以下是現場原版真實問答記錄:

問:你支持抵制日貨的這種觀點或行動嗎?
答: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每個個體都是自由的。我無法左右別人的思想,也無權控制別人的行動。

問:你如何定位中日關係?
答:客觀定位,平等互利關係。

問:從學生的角度看,你認為兩國關係中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答:顯然,日方在很多方面做出了錯誤的言論和舉動,而這是我們不能接受和容忍的!一句話,改善中日關係需要日方正視歷史,拿出善意和誠意。

問:你個人使用日貨嗎?
答:有,馬桶。 (在場學生大笑)

問: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日本的馬桶會比中國的好?
答:在中國,這種話題是不登大雅之堂的,在公共場合提論這種話題是很變態的。 (笑聲)當然,我不知道是你有這樣的嗜好,還是貴國有這種習慣。 (笑聲)
問:關於歷史問題,中日兩國是否有途徑可以卸下這個沉重的“包袱?”
答:請注意你的用詞!我不同意你的這種說法。你的這個問題本身就在誣陷中國。自古至今,中國從不存在什麼“沉重包袱”。中華民族是心胸開盪,豁達前瞻的優秀民族,寬厚待人,睦鄰周邊是中國的美德。因此我們正視歷史,但絕不以怨抱怨。我們容忍和解,包括對待日本。請問,中國和中華民族的歷史包袱是什麼?中國人民做過對不起日本的事嗎?問題恰恰是侵略中國、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不正視歷史,在中國燒殺掠奪,瘋狂地要滅絕中華民族。犯罪的日本不向中國和中國人民認罪賠償損失,還要叫囂海外出兵擴疆,分裂中國,霸占中國國土,激怒中國人民。這樣的史實太多。請問,這是中國背歷史包袱嗎? (在場學生鼓掌)

問:我也經常看新聞,最近一段時間,中國生產事故頻發,死亡率想必不會低吧?
答:同你們國家一樣,每人死一次。 (笑聲、掌聲)

問:在中國大學校園裡,學生自殺頻繁發生、屢禁不止,這是為什麼?
答:事實上,學生自殺最多的是在你們國家。許多稀奇古怪的自殺方式就是你們國家的自殺一族發明的。在聯合國公佈的相關資料中,日本的自殺率​​排名世界第一。我不知道你手上有什麼足夠的證據來證明我國的校園自殺事件。毛澤東主席有一句名言“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希望你做客觀真實的報導。對你剛才提問中使用的詞語我有必要糾正,在中國漢語語法中,“頻繁發生”和“屢禁不止”是重複的,你的用詞存在錯誤。而且,你的說法不符合事實! (掌聲)
問:在日本留學的中國學生非法竊取日本的機密情報,你知道嗎?
答:我無法核實你的消息的準確性和真實性。這種荒唐說法就跟布什打伊拉克是因為薩達姆偷了布什家的高壓鍋一樣可笑。 (現場大笑)

作為中國人,我們應該將這篇日誌轉載下去,讓更多的國人看見,支持中國,鄙視小日本
見者不轉,妄為國人!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gree
2014/07/21 14:00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不談平反啦!
2014/07/10 10:55
我蛮認同你的觀㸃、可是老馬連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為了忠扵二蔣
的照顧本土遺志、却不顧654萬支持他的選民、何時有膽子挑戰民進黨?
老弟高估老馬的胆識!更不談平反啦!

reaizuguo*😻第四聲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7/10 08:32
徐展元說的沒錯,政府做的不對
政府應該做的是,平反當初對郭冠英錯誤的、違憲的撤職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