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活週記(1/8~1/15)
2008/01/16 02:06:29瀏覽856|回應1|推薦22
2008/01/15得意的笑最近發現一個怪現象

因為我很少去注意「人氣指數」

上個星期,偶然在瀏覽個人資料時,有大略看到「人氣指數」是20

後來,昨天晚上瀏覽時,疑~~~~~~~變成19.......= ="

我有去查詢何謂人氣指數,就是要將對方加入好友,對方的人氣指數會+1

所以代表有20位好朋友將我加入好友,真的要謝謝這些好友^^~

但是,怎麼會-1變成19呢~

難道是我被人家加入黑名單嗎....?

這就奇怪了,是任何人都可以「黑」我嗎?但是我從來都不「黑」人家耶>_<

當然,我不介意人家黑我,我只在乎好朋友能良好互動就好

就當作沒看到就好囉!呵呵^^~

距離採草莓的日子即將接近了,正在想當天中午要準備啥餐點...

正在傷腦筋當中

PS.我的醫院檢查報告已經出爐,小碎石完全排出了,算是完全康復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有大家的加持,所以很快就康復了^^~


 
2008/01/14得意的笑再次感謝網友們關心

目前身體狀況可說完全康復了^^~

大家的祝福與關懷我能感受到,謝謝大家

這次的選舉,應該說是「多家歡樂少家愁」

這也明顯的告訴執政黨8年來是如何執政的

成績單是可以用選票看出來的~吐一吐心聲囉!

趁著凌晨起床時刻(因為晚上8點就睡了^^")

來一一的為網友送上謝意與回覆大家關心的留言

現在我有在ikala網站唱線上KTV,還蠻好玩的

自己的影音配合網站的音樂與字幕,真的很像在錄製個人MV耶

好玩!

想一起飆歌嗎?也歡迎大家前來歡唱吧!

我的網址:3個w點ikala點tv斜線user斜線Myklog斜線h z m 0 4 1 7

以上的網址補充說明:3個w就是「www」、點就是「.」、斜線就是「/」

這樣就應該清楚了吧!

那個網站加入會員很簡單,你的E-mail就能當帳號了,可以免費加入

歡迎來幫我投票喔!我有參加陳奕迅的K歌之王爭霸賽^^~
 
2008/01/10思考中感謝許多好友前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說真的~身體仍然虛弱,提不起勁

急診之後,就一直按時吃止痛藥

雖然不會疼痛,但是身體就是感覺無力感>_<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關切

晚上要去醫院複診

要去休息了~
 
2008/01/09流淚感動昨天(星期二)晚上

跑去醫院掛急診

原本以為是感冒發燒而已

結果,在路上突然整個背部下方疼痛不已,痛到直冒冷汗

所以直接開到急診室掛急診

檢查結果~腎臟有碎石(簡稱腎結石)外加輸尿管有小碎石造成疼痛,還有輕微血尿

天哪!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_<

醫生打了止痛針之後,又打退燒的點滴

開了處方之後回家

目前在家休養

晚上的課已經委託其他股東代勞,因為現在還在發燒中...


 
2008/01/08得意的笑昨天偷懶一天,沒寫日記

應該是說~~~~昨天沒啥事...感覺好像太閒了吼

從今年1月2日正式調回豐原之後,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也許是在鹿港這1年半以來,認識了當地許多好朋友

去吃麵茶,老闆會送我伴手禮(還一次兩包),他的店在全台名氣很旺喔(東○麵茶)

當然,是因為我幫他申請活動補助,就醬子成了好朋友

去買菜包,老闆娘還會送我一堆點心,因為她知道我奶奶喜歡吃菜包

買鹹蛋糕,店長也會請喝飲料跟蛋糕,也是因為相處融洽...

很多很多點點滴滴盡在不言中~

當然,我的生活圈在豐原,房子在豐原,工作在豐原~這是我的生活

很懷念鹿港~所以...我星期四會出差到鹿港,見見我的好朋友^^~

明天晚上的課程是教育訓練的單元,我得準備30分鐘的分享

主題就是~未來趨勢創造社會與個人價值(好像有點深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1541976

 回應文章

璇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1/23 10:05

嗯~

從20變成19

可能是推薦期限過了,因為推薦一年後若不再推薦,就會減少~

你別想太多,做自己就好~


借問江潮與海水,
何似君情與妾心?
海水不如潮有信,
相思始覺海非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