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活週記(12/31~1/6)
2008/01/06 08:51:56瀏覽844|回應2|推薦30

12/31

唉啊~

要跟線上的網友說聲抱歉了

29~30日是豐原獅子會自強活動,我去遊玩了兩天

好多人留言給我,先說聲抱歉,待會會一一的回覆

這兩天讓我映象最深刻的就是在29日嘉義的中餐

這家餐廳不說名子,但是很恐怖

我們進去之後就坐下來用餐

桌上已經擺三道菜~冷盤、蒸蝦、豆腐京醬滷肉...

結果~第三桌的滷肉竟然出現一隻「強哥」...就是"蟑螂"啦!

挖哩勒~會長馬上反應餐廳前來更換(這時候第六桌的我已經吃了一個豆腐+1塊燉肉>_<

當然吃飯氣氛不是太好,所以每桌的滷肉全部下桌

結束之後,會長就跟老闆娘討論怎麼賠償

那個老闆娘超級誇張~兇巴巴的說:才一隻蟑螂有啥好怕的,原則上我會退每桌100元來做補貼...

各位~我們是訂1桌2000元,七菜一湯,發現蟑螂之後不但沒多補一道菜,還只退100元,真的很惡劣

所以我們會找機會將這家惡質的餐廳公布在我的部落格

1/1

哈哈哈~...)))))))
我的12月31日跨年夜...嘿嘿嘿~發財夜

我晚上準備了我拿手菜~招牌炒米粉、藥膳燒酒雞、紅燒牛腩、培根燴山芹...
邀請公司的顧問與姨丈來我家吃跨年晚宴
當然~邀請他們絕對不是純吃飯...
當然是要"三缺一"囉!

果然~~~~運氣超讚!
玩兩圈贏了4000多,而且前後不到3小時^^~

當然,這筆摳摳今天我就把它給花光了
人家說,偏財不要放身邊太久,會吃掉我們的正財...

吃飯、遊玩、購物~~~一次敗光,高興維持了短短的一天^^~
明天就要進豐原單位報到了,離開了一年半,終於回歸祖國

希望回來之後,與同事還能快樂相處...

感謝網友Joy的媽媽教我製作"蘿蔔糕",今年打算買一台研磨機
自己製作"蘿蔔糕"...
想品嘗我做的"蘿蔔糕",那就要事先跟我說喔!

1/2

這週是2008年的第一週

又是星期三,照例晚上又要去台中講課

今天我負責分享,而分享的主題,就是投資觀念在現在生活環境的重要性~

M型社會,真的很恐怖
這次去高雄(去年12月29~30日),到了夢時代(阪急百貨)
去7樓的專櫃賣場,妳知道哪裡最多人嗎?
大家都知道~就是39元日本商品特賣場
幾乎是人擠人的場面,當然~我也在人潮當中...^^"
買了十幾件商品,總共花了我將近兩個小時>_<
當我出來之後發現了很奇妙的現象~
39元特賣場「門庭若市」,到了名牌專櫃區~真的是「門可羅雀」形成強烈對比
現代的人,真的有消費不起的趨勢

但是~還是有人能夠大筆揮霍,因為他們是新興產業的投資者或大股東
因為投資標的準確快速,創造了這群人在短短幾年有10倍以上甚至100倍的獲利
這種消費落差,深刻我心

其實這幾年來,我也一直給聽過我講課的老板一個觀念
不要拿過去的經驗來衡量未來產業價值
這也是我有能力讓老闆真正可以投資對的產業與創造高獲利的機會~

1/3

還記得上次有說要安排採草莓一日遊~

現在已經正式敲定

日期就在1月27日
安排行程如下~
早上到泰安豆腐街逛逛
中午抵達草莓園
劉老闆跟老闆娘要準備山上的野味做石板烤肉、放山雞燉湯、野菜...
而我們就準備點心跟幾瓶好酒一起野餐~
一整個下午就專心採草莓~邊採邊吃...(嘿嘿嘿,現場吃不用錢^^~)
跟好友一同在山上聊天採草莓,的確很有趣
保證比在路邊採草莓好玩^^~
裝箱之後就到山下吃晚餐~應該是會去吃鯉魚潭水庫的砂鍋魚頭,或者是客家菜...2選1

這樣的行程一天就很好玩了,不用花太多錢
目前已經有20人以上要參加了~到達爆滿的狀態了

我通常把採回來的草莓分成兩部分~
一份現吃~ 另一份請蛋糕師傅製作成草莓蛋糕~而且是果肉比蛋糕多喔
這是每年必備的甜點^^...

1/4

今天晚上要上台北去我妹那裡

因為明天早上她們要辦公證結婚

終於~又看見一對佳偶結連理,心情很愉快^^~

當然~也期盼交友網的單身男女,也能早日找到好歸宿


1/5

今天老妹公證結婚

在桃園地院的公證廳舉行

因為星期六只有桃園地院有公證

所以擠滿了一堆要公正的新郎新娘,總共24對

當主婚人問第一對新人願不願意的時候,還不忘提醒對方要深情的互看...

我在想說因為24對,搞不好有新郎不願意看新娘,因為隔壁比較漂亮^^~

我妹是第八對,當主婚人問我老妹時,我這位妹夫真可愛~

突然跪下向我老妹深情相望,在旁所有人都傻眼...真是有夠耍寶

這次陪伴我老妹公證的親人有多少人知道嗎...

哈哈~24人...簡直就是超級親友團

中午就往泰式料理餐廳擺3桌宴請親友

終於~老妹終成眷屬,當哥哥的我也為她高興與祝福^^~...

1/6

今天要去網友~May的家拔菜

她有很大的菜園,很巧的就是也在豐原

所以一大早就準備帶著家人過去拔菜

原本May要在昨天(星期六)烘窯,但是正好老妹要公證結婚

所以就另擇日期再烘窯囉!

好了,準備出門拔菜去^^~

PS.這是我在奇摩交友中心的日記,也與UDN的網友共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1513593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01/07 13:08

我應該學你寫週記~

小強?????????  也太噁了吧  還敢兇  要是我早翻桌閃人了 

換你給她100元  叫她把小強吞了吧!!!!! 快公布這家爛店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胖胖 :)
2008/01/07 03:20

首先~恭喜 你ㄉ妹妹~ 永浴愛河 :)

1. 看來我要先與胖胖  預約2008休假~  2009跨年 

    約UDN好友, 擠爆胖胖家, 吃大餐打麻雀試試 奶油桂花手 哈哈)))

2. 蘿蔔糕? 聽説CoCo也會, 待會幫你請教她, 成功了記得分我一口

 可是我不要有那小強, 在你ㄉBelly強強滾ㄉ那種喔... 哈哈))))

Libling :)  

洪煒(mikehong) 於 2008-01-07 12:37 回覆:

好啊~

隨時歡迎妳回來

我家客廳可容納20~30人^^~(包含餐廳啦!^^)

要吃任何料理都OK,一定為妳準備

只怕妳食言沒回台灣而已>_<

記得喔~F4都要回來 ^^~

對了,恰恰姐要新書發表會耶

妳不跟她回台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