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超人氣的夢幻甜點/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
2013/11/11 11:28:21瀏覽1232|回應1|推薦22

記得小姑剛出嫁的那幾年,每逢中秋都會提個禮盒回來

當時攜回的就是皮酥餡Q有甜有鹹,得獎連連深受好評的【卡但屋公婆餅】

也是夜彤我第一次品嚐到卡但屋的產品

而那美妙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現在憶起還直教人想念著呢!ROES想

話說『卡但屋』在台中名氣可不小!

不,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評價相當的高~讚

也因此從1988年成立以來,其產品更是獲獎無數

很開心,這一次可以體驗到2012年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

超有創意的【巧克力土鳳梨酥

 外盒的包裝是選用我們家最愛的巧克力顏色搭配金邊

加上內部小包裝袋上細緻的花紋設計,更散發著典雅與高貴的氛圍

巧克力鳳梨酥一盒內有12個,採單顆精美包裝,每一個約25g重

並於外盒與內包裝袋上都貼心的打印上有效日期

讓消費者食用更能安心~

話說到這兒,您是否和夜彤我一樣對這款巧克力鳳梨酥有著無限的想像呢

撕開包裝,把巧克力鳳梨酥拿出來一看.....

哇嗚~真教人想尖叫一下,這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小巧可愛的心型造型,模樣好吸睛呀~三太子愛

『鳳梨酥』說來算是非常普遍且常見的糕點,夜彤我也嚐過不少

可~巧克力口味又是可愛的心型造型,倒還真沒見過呢

收到產品打開一瞧,不得不讚佩卡但屋果然~好創意!

就外型來說,它的厚度比一般的鳳梨酥來的薄些

份量也大概是一般鳳梨酥的一半,看起來小巧可愛

想吃~~~想吃~~~~好想吃ROES想

哈哈,別說夜彤我一看到就想吃

就連我家那二個寶貝蛋一看到巧克力就受不了~~~噗(笑^_^)

等不及巧克力鳳梨酥當完麻豆,拍完照

迫不及待的催促著:媽咪,我可以吃嗎.....

呵呵呵~寶貝,媽咪我比你更想吃呢!噗~ ^_^

。。。

撕開包裝,可以清楚的聞到巧克力濃郁迷人的香氣

一整個就是超誘人的~~~~

流口水啦.....

一刀切下~

可以感覺餅皮是軟的~

將切開來的巧克力鳳梨酥分開一看...

哇,紮實的鳳梨內餡正向著我招手呢!閃

咬一口,您會發現外層的巧克力餅皮口感相當軟綿~就像似蛋糕

而且巧克力的味道非常香濃,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和一般的鳳梨酥很不一樣

有著微苦微甜的口感更是令人喜愛~夜彤我喜歡,孩子們更愛!

搭配土鳳梨做為內餡,其味道酸酸的甜甜的,又不會太過強烈

而且吃得到紮實的鳳梨纖維,口感相當的Q軟~果然好吃極了~讚!

如果把它拿到冰箱中冰鎮一下,吃起來果肉更Q,更是別具一番好風味~

巧克力鳳梨酥的整體口感可以說是相當的軟-Q-綿-密

在嘴裡細細咀嚼之後,釋放出的是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沒有一般鳳梨酥給人的甜膩感,完完全全顛覆我對鳳梨酥的印象

沒想到中西合併的巧克力鳳梨酥所激盪出的火花,竟是如此順口美妙

好吃到教人每一口都意猶未盡啊!

巧克力鳳梨酥非常適合當茶餘飯後的小甜點

也可以拿來當點心伴午茶,一起渡過美好的午后時光

酸甜苦香的滋味加上Q軟的口感,不甜不膩的巧克力鳳梨酥會是最棒的新選擇~

喜歡鳳梨酥又熱愛巧克力的朋友~值得一試的唷~三太子愛

【卡但屋餅店】

官網 http://www.cardanwo.com.tw

民權總店: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8號    (04)2203-0776

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72號    (04)2486-633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9373044

 回應文章

IVY 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1 18:59

喔~耶!什麼?!竟然有這物........

沒吃過...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