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台灣扁食之家/品三仙~鮮肉口味
2011/09/23 10:59:12瀏覽1026|回應0|推薦70

在愛合購的免費試吃抽獎中,幸運的抽中了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木柵市場73攤位的『台灣扁食之家/品三仙』~鮮肉口味~ ^ _ ^

所謂的扁食就是餛飩~

這一盒內容量有20顆,用透明塑膠盒裝,上面貼有簡單的煮食方式說明與製造日期

內附有一小包濃縮高湯(店家有說~高湯非常鹹請酌量使用)

每一顆都白白胖胖的,size也比一般市售扁食還要大一點

打開盒蓋上層有10顆,下層還有10顆,中間用塑膠袋分格開來

感覺很衛生,而且扁食們不易上下左右黏在一起~ ^ _ ^

因為,拍照技術有待磨練,拍照時間太長了

糟糕!我的鮮肉扁食也為我的拍照技術感到『汗顏』都快退冰了......

現在,就要下鍋來去煮囉~ ^ _ ^

除了附有高湯外,店家還貼心附了一張『紅油抄手』的食譜供消費者參考~ ^ _ ^

不過,比起紅油抄手來,夜彤比較想吃餛飩湯

因為,只要有機會上麵館外食,十次有三次夜彤我會點餛飩麵

有時,晚餐不知道要煮什麼湯時,餛飩湯就是我最好也最常的選擇

今晚,家裡有煮飯,那就來煮個餛飩湯吧~ ^ _ ^

冷凍的扁食無需退冰,在水滾時放入扁食,以中小火煮個7-8分鐘即可

在清水中倒入店家附的濃縮高湯約一半的量,加了青菜打顆蛋花就行了

鮮肉扁食吃起來皮薄餡多,裡頭的鮮肉內餡肉質鮮甜

夜彤覺得品三仙~鮮肉扁食的內餡鮮肉,絞得很細

吃起來口感也比較軟嫩,瘦肉和肥肉的比率調得剛剛好

加了濃縮高湯的湯頭,煮食時不必再添加鹽巴和任何調味料

喝起來~清甜爽口~非常美味~

夜彤一次就把20顆鮮肉扁食煮成一鍋

之後,再撈出7顆放置在盤中,來個乾濕分離,嚐嚐不同的口感

離開水面的鮮肉扁食,吃起來外皮就顯得Q了些

內餡的鮮肉,還是一樣鮮甜軟嫩~好吃~

(呵,我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同一盒同一鍋的鮮肉扁食,當然吃起來是一樣的鮮甜軟嫩呀~ ^ _ ^)

美味又好吃的品三仙除了鮮肉口味的扁食外,店家還有另外六種口味的扁食

希望下回有機會也能嚐嚐其他六款的美味唷~ ^ _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566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