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遊記》淡水-佘家孔雀蛤大王+漁人碼頭+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2015/02/11 15:43:33瀏覽2640|回應0|推薦27

(2014/11/09食&遊記)臨時的行程和大伯一家相約共九口人今天我們來遊淡水

午餐選在『佘家孔雀蛤大王』用餐,這大概是我第二次來吧

記得上回和老爺來附近做事時,也是在這兒用餐

當時就我們二個人所以簡單點隨意吃,當然少不了招牌的孔雀蛤啦

今天人多,我們選擇合菜

一桌定價 $2200起(8-12人份)白飯&飲料另計

7-8樣菜+1湯+2份炒飯&炒麵

以下同價位的菜色,我們依喜好做了些微調整

出菜囉~

來到淡水怎能不吃『招牌孔雀蛤』呢

料理的味道很好,只是這份量似乎打了折,是因為合菜嗎?

記得上次和老爺來,我們是單點的,份量比這多蠻多的說

新鮮味美的『清蒸鱈魚

肉質口感不乾硬,味道也不錯的『高山鹽水土雞

量約是1/4左右

炸得金黃~香香酥酥小朋友的最愛『蚵仔酥

嘿嘿,這是咱家女兒最喜歡的『鯊魚烟

還有好吃的拌飯菜『生炒花枝

這道『紅燒豆腐』口味感覺有點鹹,不過超好下飯的就是

熱火快炒的『青菜/空心菜』最是青脆可口啦

簡單又好吃的『蛋炒飯』大人小孩掃光光!

口感清爽鮮美的『蛤仔湯』是簡單的湯品,不會太鹹還不錯

餐後,我們繼續來到久違的『漁人碼頭

景色依舊美,只是陰雨天更添寒意~有點冷!

可惜離開時天色還灰灰亮亮的

今天還是沒等到我想看的碼頭『夜』景無奈

話說孩子們還小的時候,晚上我們常常帶著孩子在外遊蕩呢

怎麼現在孩子們大了,賞夜景這等樂事卻離我愈來愈遠囉

太陽才準備下山,也為今天的旅程畫上句點,急著回家

別懷疑,老爺我說的正是你啦!

呵呵~小小嘮叨一下下,看倌們別理我 ^_^

就看看今天隨性拍的漁人碼頭吧~

來漁人碼頭別錯過『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唷

內有巧克力主題互動展覽館和餐廳,還有好吃的巧克力禮品可以選購

我們一行人就在戶外和巧克力夢公園的大型人偶拍拍照

買了一包巧克力爆爆糖給孩子們分著吃,開心一下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2034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