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新北。土城 / 海霸王1080703
2019/02/14 20:22:42瀏覽5147|回應0|推薦26

(20180703食記)在這次三天二夜『南投~苗栗=輕旅行』的行程中,最後一天的晚餐婆婆特別帶大伙來土城-海霸王,我們點的是懷念料理系列,價位是$3500+10%服務費。

上圖的『泰式中卷』口感鮮甜淋上泰式風味醬味道更妙啦~好吃的喔!也是夜彤我喜歡的菜色之一。

夜彤粉喜歡湯內的芋頭,口感香鬆超好吃的唷!

海蟹底層有米粉,吸足了咖哩的湯汁和香氣超美味的!

很奇怪的是這上層的櫻花蝦明明酥香味美,卻不佑為何不受孩子們喜歡,硬是要挑出來只愛米糕。

鳯貝雞湯加上新鮮的蔬菜,湯頭鮮美讓女兒一碗接一碗~喜歡的不得了!

冰涼酸甜的情人果,想必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冰品之一,兒子就是其中一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12465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