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09/01/05 23:06:30瀏覽469|回應0|推薦11

有時後就會莫名其妙的想念一些人、一些事,或者一段時間。

其實大學時期的我很孤僻,安靜又不多語,甚至在同學眼中是個獨行俠,不好親近。沒想到,在過去的歲月裡,大學時光卻是我最最懷念的。有些同學,可能在大學幾年根本沒講上幾句話,後來畢業後,電腦越來越發達,部落格大大流行,我在班版看到一些同學留下的部落格網址,偷偷的連上去,在網路的世界裡,安靜的看著他們的生活點滴,有時後,我竟然感覺跟這些人很熟悉,但明明就一點都不熟。

Z同學:他大學時期就開始爬山了。這兩年我也愛上登山這種活動,爬過的大山也有幾座了,在他的網誌中,我暗暗的分享他爬山的樂趣,再從他的相簿裡看裝備,很有趣。

L同學:第二個孩子就要誕生。當一個媽媽真辛苦,不但要照顧小孩,有時後先生脾氣壞時還要容忍,最主要的,他文筆很好,都快生的人了,還可以寫得這麼生動。

D學妹:竟然也當起媽了,孩子有個可愛的名字。這學妹和我是室友,只是以前最不熟的就是他,因為他每天跑社團、騎腳踏車跟我最不屑的「為賦新詞強說愁」,當了媽媽之後,他實際多了,那個當年愛戀外系男生的小女孩,當起了媽,沒再見他愁上心頭。

C學妹:文筆一級棒,當年就很欣賞他。從小家裡就培養他各項才藝,琴棋書畫樣樣都會。研究所畢業後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很會生活的一個人,有我很羨慕的特質。

這算不算偷窺呢?看了這麼多不曾聯絡人的文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ji1220&aid=253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