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右
2009/02/05 19:54:19瀏覽447|回應0|推薦7

左右,都是。

本想搭公車的,只為了平常三分鐘就一班的公車錯過,選擇走路往目的地。午餐還沒吃,總是要排隊的蔥油餅今天卻一個人也沒有,但卻換成今天就是不想吃。隔幾間的水煎包,說兩分鐘就可起鍋,也等了將近十分鐘還在撒芝麻,然後又為了一個莫名的原則而不買了。

不過是尋常一天的午餐,卻是百般不順心。

要不吃素食好了,隨便點幾樣就55,一坐下來開始吃,陣陣的屁味傳來,是吃素的人排毒比較好嗎=.="

一下午在教室裡拆了又縫、縫了又拆,我的相機袋怎麼也不滿意,唯一可喜的是心情尚稱平靜,好久以來的平靜,在午後慢慢沈澱。

左與右,同樣在乎,但層面不同,有時後會為難起來。

總在大繁華之後會歸於平淡,認清了人生或延長的歷史這點,很多事情好像就變得沒有這麼嚴重了。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放寬心,就會迎刃而解的。簡單的幾個字,謝謝送給我的那位長輩,「我何畏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ji1220&aid=261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