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吃豆腐?
2008/09/04 15:14:31瀏覽473|回應0|推薦8

之前應徵「知名國立大學」的工作,在面試過程中,談到過去工作的計畫內容,因為不疑有他,就很老實的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其中他們兩位主試者還問我遇到什麼問題時我會用什麼方法解決?那時候面試的感覺很不錯,以為自己會錄取,對於對方的提問跟計畫內容都很詳細的解說及回答。

後來我沒有被錄取,被錄取的是他們的學生。

那是四月的事情了,今天上網看「徵才網」,看見當初的錄取者已經在應徵底下的小助教,仔細一看,堂堂國立大學,沒有新意就算,把當初我面試時的內容更改幾個字就用了,計畫的內容都是當初我所提的,方法跟名稱幾乎一樣,當下看的我一陣做噁,這計畫是當初我與教授一起研究出來,撰寫計畫上呈教育部執行的,現在這樣,覺得心裡很對不起老師,因為自己沒有防人之心,就這樣被抄襲了。

心裡頭很生氣,但又如何?這種事天天都在上演,誰會在乎你這一個小小的蝦米?

小小的天地裡就讓我宣洩一下吧!

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ji1220&aid=218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