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6記事
2020/12/26 22:10:13瀏覽82|回應0|推薦0

※今天東京都新冠感染人數又創新高了,949人。鑒於今日從英國入境男女有5人感染新冠變異種,故日本政府從28日起禁止世界各國的外國人入境。還好菅首相是個有感的人,終於開始有所為了,近日來民調直直落,不支持率超過支持率,若他再無感下去,那恐將又是個短命內閤。

※今天出門散步,往返共走了20119步,消費了587卡洛里。

到世界堂買了毛筆。買毛筆時,正在2款毛色不同、價格相當中猶豫不決仔細比較時,老公走來,指著其中一款標明特價10%off說,這款比較划算,買這支。若是買別的東西,我可能會聽他的意見,但毛筆,老實說,我老公的字真的是醜得不能再醜了,毛筆也只看過他握執過一次,姿勢也不正確。一個從不用毛筆寫字的人,竟給我出主意,而且不是依使用用途給建議,而是光看價格。我立刻賞他一個白眼,回他一句「外行人閉嘴,我寫書法的次數比你多好幾倍呢!」小學5、6年級時我可是天天免朝會到校長室練書法的呢!每次都認為我是外國人,什麼都不懂故意呼攏我,前例太多簇繁不及備載,想起來就火大。(哼!)

※到成城石井超市買了成城石井特製的あまおう草莓奶油醬,あまおう草莓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品種,口感和香味皆是其他品種無可比擬,去年在網路上得知成城石井超市的這一款草莓奶油醬榮登消費者評鑑第一名,便想買來嘗嘗看,但因為太暢銷只限網路抽籤預購,無奈沒被抽中相隅,沒想到今天竟然在店面看到,每人限購一瓶,Lucky(嘻!)

※今天的早餐:アンデルセン的法國麵包、カマンベールチーズ(蒜片、芥末醬、橄欖油、蜂蜜、鹽、迷迭香)、煎旗魚、什蔬、玉子燒、咖啡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orikappa&aid=15488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