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5記事
2020/12/05 19:40:52瀏覽22|回應0|推薦0

宿雨,午前10時許雨停轉陰  4℃~8℃

  • 中午騎腳踏車外出購物。到成城石井買一些一般超市沒賣,成城石井精選的一些食物。又到ecute買paopao的肉包和燒賣到公園野餐、散步。在公園裡遇到でん和牠的飼主。でん非常喜歡我家狗老大,每次在ドッグラン(dog run)遇見總是緊跟著,不許其他狗狗親近我家狗老大,彷彿我家狗老大是屬於牠的,明明兩隻都是公狗害羞。看著でん和牠的飼主離去的身影,莫名地泛起一股憂傷。時光荏苒,でん和我家狗老大都已邁入老年,今天看到身形龐大的でん駝著背、低頭走路的樣子很為牠擔心。でん的飼主是單身中年男子,身材瘦小內向不多話,倘若でん生病倒下,他如何抱得動でん上醫院。而若有一天でん離世,他如何從悲傷中走出,不敢再想。
  • 回程去アンデルセン買パンドエピ。聖誕節快到了,アンデルセン新出了一款巧克力餡聖誕老公公麵包,因為造型實在太可愛了不買不行大笑,但味道普普烏雲飄過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orikappa&aid=15436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