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的相聚
2007/06/13 23:13:26瀏覽83|回應0|推薦5

與青少服的夥伴
最後一次相聚
這次的相聚大部分的夥伴都到
送給學弟妹們的禮物
在節目一開始
就由慶宜送到大夥的手中
每個收到禮物的北比
原本要來跟我擁抱
但我有點害羞
所以就用簽名的方式
當作送給我的留戀

遊戲展開序幕
一輪的遊戲後
看了回憶錄
好多照片
從進入這個大家庭到現在
這一路
短短的15分鐘
讓我從新回憶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在這待2年
在這裡我學會不少事
成長許多
也見證許多學妹的成長
真替他們高興

看完影片
繼續遊戲
被學妹與小屈拱上台
我也把花花拉下水
哈哈~又是比手畫腳
但我們的小愛
你不認識國字嗎
不然怎麼不會比勒///
就這樣逃過一劫
小愛謝謝你啦

頒獎時間
服務證書、老師的愛心禮物、印章
滿滿的收穫
哇~我的愛心禮物還真不錯
是個皮夾ㄟ
康老師~謝謝你

會後
我們大夥轉移陣地
前往壽喜燒店
大快朵頤
當然感恩祝福的話
還是不能少
我帶領高三夥伴
向學弟妹的敬意
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的配合
也謝謝高三夥伴們這兩年的陪伴
因為有他們才有今天的我

文字無法表達我心中的謝意
我會將你們永記在我心中
因為你們讓我
這三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青少服夥伴
最愛你們了
畢業後還要保持聯絡喔
不要失聯喔

偶爾要停下來
因為大家就距離在不遠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7923&aid=102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