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雪山(下)
2011/07/01 16:29:14瀏覽575|回應0|推薦3

其它登山客清晨就出發,我們硬是拖到7點半出發,因為聽說黑森林容易迷路,我們

這兩隻沒有人帶領的菜鳥還是等天亮一點再出發。

                             黑森林離369並不遠,爬一面坡就到了。

    其實黑森林並不可怕,直直的冷杉而立,讓人心情平靜安寧,很喜歡這種氛圍。

                                    令人流連忘返的黑森林,真美!

            聽說黑森林有台灣黑熊出沒,這棵樹有疑似黑熊抓過,還是速速通過吧。

                沿路都有玉山圓柏

                終於到了雪山圈谷 

看似有人走過的痕跡,走過覺得很危險,回程才知是捷徑,還是乖乖走原路安全。

網路介紹的圖片覺得還好,怎麼那麼恐怖,對於有懼高症的我來說,這一公里登頂

路,要上要下都不是,腿都軟了。

這哪像路?對沒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慢慢走就行,但‧‧‧

我可是連手帶腳用四隻在爬,還真擔心等回怎麼下去哭

            在等待同伴的同時,在往下看,我的懼高症慢慢不見了,真不可思議?

                  這就傳說中的聖陵線阿!將來不曉得有沒有那個能力親臨呢?

                                               終~於~到~了 

 當我看到它時,眼淚不自覺在眼眶打轉,千辛萬苦的爬上來,為的就是這一刻,

超感動!這一刻,我盼望了好多年。

                                    好不容易爬上來,不多照點怎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5383983